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iPod touch用戶可用Wi-Fi撥打電話

奧地利網絡電話服務商JAJAH已經開發出一款軟件,iPod touch用戶可以在全球各地的WiFi熱點撥打電話和發送短信。   據國外媒體報道稱,JAJAH首席執行官特雷弗·希利稱,"利用JAJAH的解決方案,任何公司都可以使客戶的iPodtouch變身為全功能手機。iPodtouch在學生中非常流行,有大量的WiFi熱點可供他們使用,與其他所有人一樣,他們也希望省錢。"
  由於與傳統移動服務相比費用低98%以上,JAJAH的產品應當對用戶有吸引力。由於JAJAH以"白牌"服務的方式提供這款軟件,企業客戶可以利用自己的品牌推出相應服務,利用JAJAH的後端系統處理付費等業務。
  JAJAH這款產品的競爭對手包括Skype以及Ekiga等開放源代碼VoIP系統。Skype在今年的國際消費電子展上宣佈,該公司正在為iPodtouch開發一款軟件。但目前Skype尚未發佈這款軟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