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台電X21簡介

台電X21是一款經典的迷你純音MP3,它小巧的造型宛如一塊黑色巧克力,並且配有酷炫的一觸即紅感應觸摸按鈕,及全金屬拉絲底殼,外觀漂亮,自上市以來一直是市場中的熱產品。   台電X21體積小巧,比打火機還小,且更薄更輕。一體式面板含華麗的一觸即紅滑動觸摸按鍵及顯示窗口,簡潔至極。雙色OLED顯示屏,可清晰在陽光下顯示歌曲、歌詞、電量等實用信息,並方便的用觸摸按鍵滑動操控。   機身採用不銹鋼鏡面+底部拉絲工藝處理,整機僅一顆按鈕,配備標準的3.5毫米耳機及迷你USB端口,到那裡都能方便使用。   台電X21音質出色,清晰悅耳,令您真正的投入到音樂之中,長達10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時間和超便攜的體積,讓你在任何場合都可以帶上它,隨時欣賞音樂或學習外語。台電X21還帶有多種音效和自定義音效,不管你是喜歡重低音的搖滾、還是清麗的古典音樂,都能調出你想要的效果。   同時,台電X21還支持微軟PLAX FX高級音效,以及支持CD級音質的FLAC/APE兩種無損音頻格式,令效果更加出眾。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台電X21支持錄音功能,可幫助錄製課程或會議內容。方便的LRC歌詞顯示功能,可以直接顯示含LRC文件的歌詞,無須特別設置。並兼容多種英語學習軟件,用來學習外語非常方便。此外,電子書閱讀功能則可幫助你記錄備忘信息或單詞、文本。   點評:   類似巧克力的小巧機身設計,不僅方便攜帶且非常時尚,紅色感應觸摸按鈕更加炫酷,另外其在音質上機續航能力上的表現也非常出色。
參數
  外觀設計   機形特點 採用超輕薄設計,正面為黑色外表,不銹鋼拉絲背蓋   屏幕下方為一觸即紅滑動觸摸操作區   顯示系統   屏幕尺寸 1.1英吋   屏幕材質 OLED   音頻性能   設計類型 錄放   音樂格式 支持FLAC、APE雙無損播放   音效模式 微軟PLAYFX音效   錄音性能 支持   A-B復讀 支持   文本閱讀   電子書閱覽 支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