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iPhone如何設置和使用VPN

現在越來越多人對於上網的要求明晰化了,要保密、要快速等,這樣就使?得VPN、VPDN等業務漸漸發達了,iPhone上也有VPN功能的,由於 用的較少,不被人們所重視,現在VPN的用處大了(比如上Twitter),這裡也有必要給大家介紹一下了。   VPN對於大家來說,其實並不陌生了,這裡要說的就是,對於水貨iPhone(有WiFi功能)來說,VPN是可以用的;對於聯通行貨(無 Wifi功能)來說,是無法在3G網絡上使用VPN的,至少現在不能,有猜測是運營商封閉了VPN,但是也只是猜測而已。所以你如果是聯通的行貨 iPhone,那不好意思,時代已經注定拋棄了你了。
  其實使用VPN的設定非常簡單,但是如何獲得VPN賬號非常難找,好在現在也有了一些了,比如FreeVPN和VPN98,都是免費的並可以免 費申請賬號,連接速度還算可以,穩定性差一點,但是尚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設定VPN的方法,大家照做就是了:
  首先,打開「設置」----「通用」----「網絡」----「VPN」----「添加VPN配置」,在協議類型上選擇「PPTP」,在「描 述」欄中填入「vpn的名字」,在服務器欄中填入「vpn的服務器地址或ip」,在賬戶和密碼欄中填入您的VPN賬號,其他設置保持不變,然後點擊「存 儲」。
  然後,打開VPN開關,就可以自動連接(必須在Wifi環境下)了,如果連接成功在系統最頂端的狀態欄上會出現VPN的小圖標,很顯眼。
  這時候,你就可以使用VPN的功能了,比如上Twitter和Facebook,如果你現在還沒有VPN賬號,那就趕緊來申請一個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