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老婆,辛苦了

一段忙碌的工作使我們的話題少了,你常說我關心電腦多過關心你,一想程式時就什麼不理了,可是你對這些從來沒有發過火,還在我晚上想問題時送上一杯熱茶,在我遇到難關時,你在我耳邊說別抽那麼多煙,在每次功破難關時,你都會對我說:“老公!你好樣的!”,這些默默的支持與理解使我感到好幸福,好有動力。
    平淡生活中,卻藏著幸福與溫馨,每天下班回來能吃上你煮好的飯菜,比吃什麼都香!平時的家活你都包了,可晚上有時你想我陪你出去走走,我卻好像跑步一樣,走一小圈就說要回來了,你總是拉著我說:“多走一會啦!才出來就回去”,可我總是找藉口說今天好累了,早點回去吧!你雖然很不情願,但還是跟著回來了。老婆Say sorry!你辛苦啦!
    每次我們去狂街時,當你看中一套衣服或一雙鞋,總是一看到價格,你就說太貴了再去別的地方看看,結果一狂就是三四個小時,卻什麼都沒有買到!我常發火說:“哎!今天又白跑了,停車費都不見了幾十元啦,下次不買東西不陪你狂啦,累死人”,但是你總是笑著說:“好啦!別生氣了,都沒有看到合式的!下次再買啦”,可我明明知道你是看中了,就是不舒得買,錢包放到你手上卻原風不動的回到我的袋裡,每次這樣我心裡都酸酸的!要不是我拉著你回頭去買,那真的今天就是白跑啦!
    老婆!你知道嗎?每次看到你臉出笑容,我都同樣感到開心,雖然你每次都好舒不得,但是如果是在經濟之內的,這就是值得的!還記得嗎?我們曾都說過:“我們的家,我們一齊努力,共同實現我們的理想與目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