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空調房的保濕秘笈

夏日炎炎,酷熱難耐,毒辣辣的太陽讓人望而生畏,在空調房中不願外出。可是愛美的OL們知道麼?空調讓我們感到舒適的同時也帶走身上的水分,好不容易躲開了炎熱的侵襲卻又入了乾燥的圈套,怎麼辦呢?不用愁,下面這幾招,教大家如何在空調房享受清涼的同時鎖住水分,讓肌膚時刻保持水嫩水嫩。

  第一招:早晚護膚要做好
  空調房中皮膚容易乾燥,這就要考大家在日常護膚的中有沒有偷懶了。每日早晚,保濕乳、霜或凝膠、依據個人膚質的保濕品,絕對不能少。不要為了趕時間或者是省事就不去做哦,為了我們的「面子」工程,一點也不能馬虎。

  第二招:眼部保濕須重視
  臉部的護理做好了,有沒有一些細節被忽略掉了呢?有!我們稚嫩的眼部好唇部肌膚,還有脖子。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可是眼部的肌膚卻像玻璃一樣脆弱,夏日乾燥,尤其長期處在空調房中,眼部會因為缺水而產生細紋,所以,「歎」空調的同時,一定要做好眼部保濕護理!

第三招:保濕噴霧隨身帶
  長期處身空調房,又怎麼沒有保濕噴霧呢?在辦公室和或者家中,應常備保濕噴霧,最好每隔兩三個小時使用一次,可隨時補充肌膚所流失的水分。另外,潔面布、濕紙巾這時候也可以派上大用場啦,用濕紙巾輕拭手部和臉部皮膚,讓肌膚時刻保持清爽乾淨。

  第四招:面部控油勿大意
  夏季皮膚分泌旺盛,長期處在空調房中的OL們,如果沒有做好控油,很容易就會油光滿面,花容失色,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等問題也很容易隨之而來,所以,除了保濕,控油工作也不容忽視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