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情到深處,才是傷

時間的狂流沖刷著蒼白的記憶,落寞的青春吶喊了數千回數萬回,慘淡的夜空無星無月,只有冷風吹著冷清的街道,走過的路,想過的事,越來越遠,越來越長,難以拋開,聚散之間的定義早就印證了我們之間的結局,沒有人能挽回時間的狂流,沒有人能誓言相許永不分離,太多的遺憾,太多的傷感,都留在心中像一道狂流,夢幻的青春也只能隨風飄散。
y1段一段的情、一次一次的傷害、分開的捨不得、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變成這個樣子.. 靜靜的想念、你我曾經的相愛、有一種愛,叫無可取代,有一種愛叫互相傷害,有一種愛叫經不起等待..心碎的聲音,聽多了,我就忘不掉..世界的那麼繁華, 有什麼是值得我留戀的..如果我沒有遇見你的話,或者我就不會那麼悲傷把..快樂是那麼的短暫,真的不是我,陪你到最後,如果可以瞬間忘記,那多好啊.
以前的年少無知,讓我們丟失了好多,一個人訴說著,自己的悲傷,未來是多麼的遙不可及, 好想以前平靜的生活,曾經的曾經,也只不過是曾經而已..  寫的在多,說的在多,又給誰看? 又得到誰的同情想得到誰的憐憫?你離開了我,還附送折磨?友友,聽你說,你的以前曾經是那麼的悲傷,是多麼的難過..親愛的,那些所謂的愛,我不要了.我們早已陌生、也許只是一種奢求,我的傷口,心的傷口,手的傷口,卻還在滴血..別提過去、別說未來,我都不想知道.再次聽到你的名字的時候,時間的狂流沖刷著蒼白的記憶,落寞的青春吶喊了數千回數萬回,慘淡的夜空無星無月,只有冷風吹著冷清的街道,走過上海網站建設的路,想過的事,越來越遠,越來越長,難以拋開,聚散之間的定義早就印證了我們之間的結局,沒有人能挽回時間的婚戒狂流,沒有人能誓言相許永不分離,太多的遺憾,太多的傷感,都留在心中像一道狂流,夢幻的青春也只能隨風飄散。
y1段一段的情、一次一次的傷害、分開的捨不得、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變成這個樣子.. 靜靜的想念、你我曾經的相愛、有一種愛,叫無可取代,有一種愛叫互相傷害,有一種愛叫經不起等待..心碎的聲音, 比分直播聽多了,我就忘不掉..世上海私家偵探界的那麼繁華, 有什麼是值得我留戀的..如果我沒有遇見你的話,或者我就不會那麼悲傷把..快樂是那麼的短暫,真的不是我,陪你到最後,如果可以瞬間忘記,那多好啊.
以前的年少無知,讓我們丟失了好多,一個人訴說著,自己的悲傷,未來是多麼的遙不可及, 好想以前平靜的生活,曾經的曾經,也只不過是曾經電磁閥而已..  寫的在多,說的在多,又給誰看? 又得到誰的同情想得到誰的憐憫?你離開了我,還附送折磨?友友,聽你說,你的以前曾經是那麼的悲傷,是多麼的難過..親愛的,那些所謂的愛,我不要了.我們早已陌生、也許只是一種奢求,我的傷口,心的傷口,手的傷口,卻還在滴血..別提過去、別說未來,我都不想知道.再次聽到你的名字的時候,心裡莫名戊巴比妥鈉其妙地痛一下,我們的遇見是個意外,我們的結束是個必然,花落才有花開有散才有聚,若沒了那一份無奈,又怎懂得珍惜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