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HUMMER H3(悍馬 H3)

HUMMER H3於2003年12月舉辦的第97屆洛杉磯車展(Greater Los Angeles Auto Show)中初次現身。當時以概念車型H3T Concept的身份呈現於大眾眼前。2005年10月,HUMMER H3 開始發售。與H1和H2不同,H3的車輛設計與生產製造由通用汽車GM負責,只委託AM General行銷業務。還在南非的伊麗莎白港建立了一家工廠生產柴油版和右舵版的H3。2006年的北美國際車展上,通用汽車發佈了HUMMER H3X。在2008年的芝加哥車展上,通用又發佈了HUMMER的皮卡版H3T。
  儘管H2 比H1售價更低,但它畢竟是一款很貴的車,通用開始考慮要為那些嚮往這一品牌但又不願意出7萬美元買H2的消費者開發一款價格更平易的車型。在經過了大量的思考和研究之後,通用發佈了H3,這是一款更小但幾乎和H2一模一樣的變體車。它保留了原悍馬的韻味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更小的尺寸以及更加燃油經濟性的佈局使其更適應市場需求。這款基於通用Canyon/Colorado皮卡平台開發,擁有完全越野能力的H3 與更大的H2 令人驚異的一致,你只有把這兩輛車擺放在一起仔細看才能發現兩款車的區別。沒人懷疑這是一輛不折不扣的悍馬車。正如一位通用的市場部經理告訴我說:「我們希望即使H3駛出視野時,人們也能認出這是一輛悍馬車。」
  H3性能參數
  車長:4742mm
  車寬:1897mm
  車高:1892mm
  軸距:2842mm
  驅動形式:四驅
  排放標準:歐4
  燃料種類:97號以上無鉛汽油
  整備質量:2654kg
  發動機位置:前置
  發動機型式:3.5L DOHC雙頂凸輪軸
  氣缸數:6
  排量:3500mL
  點火方式:多點電噴
  最大功率:220kw/5600rpm
  變速器型式:4檔自動
  懸架(前/後):四輪獨立,雙叉A形控制臂,扭力桿,長行程雙硬度螺旋彈簧套減振器
  輪胎類型與規格:256/75 R16
  制動裝置型式(前/後):前後盤式
  轉向器型式:助力轉向式
  H3標準配置
  ABS 雙前座安全氣囊 霧燈 長明燈
  側面簾式氣囊 電台收音機 音響系統 6牒CD
  7個揚聲器 觸摸屏式衛星導航 16寸鋁合金輪轂
  鍍鉻輪圈
  全尺寸備胎 空調 電動後窗除霧器
  多功能電動調節真皮方向盤
  多功能遙控器 防盜裝置 真皮座椅
  第二排座椅可折疊
  電動後視鏡 電動車窗 車頂行李架 門邊腳踏
  雙鹵素大燈 中控門鎖 車外溫度顯示器 8方向指南針
  3個12V電源輸出口 巡航定速 求救系統 汽車平衡控制系統
  牽引力控制系統 輪胎氣壓監測系統 駕駛員信息中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