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面霜6大騙人功效 你被騙了嗎 [打印本頁]

作者: artinezww5789    時間: 2013-2-14 17:45     標題: 面霜6大騙人功效 你被騙了嗎

面霜、乳液是基礎護膚最重要的一步了,很多人都會覺得如果不用,護膚就沒有完成,所以,擁有一瓶好的面霜可是非常重要的哦!但是面對很多廠商都挖空心思所搞得一些誇大宣傳,你可要提高警惕!  


  1、純植物成分

  首先,必須澄清一件事,那就是一個化學結構式,無論用什麼手段得到,它的功效肯定是一樣的。所以一種成份無論是純植物提取,還是化學合成,它的效果不會是兩樣。其次,從植物中提取對肌膚有利的成份對技術和設備要求非常高,並且提煉濃縮成本高得驚人,絕不是百元左右的價格可以拿下。其實,大多數標榜純植物成份的面霜,其擔任主要作用的成份還是化學合成的,甚至並不含植物成分,僅以植物香味或色澤來吸引消費者。

  2、多效

  一款面霜,既能保濕,又能抗皺;既能美白,又能提拉緊致;既能控油,又能……它到底含有什麼成份呢?我們都知道“一把鑰匙開一把鎖”的道理,一種成份,只能針對一種肌膚問題。一種能對抗多種歲月問題的面霜,裏面到底能含有多少種有效成分,這些不同種類有效成分真的能夠在一起和平共處,相安無事麼?我們平時護膚,精華要與面霜分開,兩種同功能的產品因其活性不一樣,尚且要分開使用,不同功能的物質放在一起,不“打架”才怪!

  3、排毒

  地球人都知道,人體兩大排毒器官是肝臟和腎臟,皮膚也有少許排毒功能,但是要通過排汗來完成,即要有一個向外“排”的動作。可塗面霜卻是一個向內 “吸”的過程,與排毒恰恰相反。那麼,所謂的排毒面霜?它排毒的原理到底是什麼?它憑什麼排毒呢?它排毒的機理是哪種呢?排完毒應該有什麼症狀呢?難道寫個含有“天然排毒成分”就能排毒了?

  4、抗衰老

  小編承認很多面霜有抗皺的作用,堅持使用的話,肌膚表層的皺紋會減淡。可是整體抗衰老,就有點扯淡了。衰老是整個人體機能水準的下降,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流逝,肌肉、骨骼等人體器官也都在衰老,這些衰老都通過肌膚的衰老而表現出來,但是,任何面霜甚至護膚品都沒有改變肌肉和骨骼的力量。

  5、改變基因

  基因是09年護膚界最最熱門的一個詞,可基因到底什麼?基因是遺傳的物質基礎,是DNA分子上具有遺傳資訊的特定核?酸序列的總稱。基因通過複製把遺傳資訊傳遞給下一代,使後代出現與親代相似的性狀。也就是說,我們的基因是相對固定,要通過外力干預是件相當困難的事。想通過一瓶或者幾瓶護膚品就能改變人類的基因,不知道是美好願望,還是概念炒作。

  6、膠原蛋白成分

  膠原蛋白,首先它是一種蛋白,蛋白的分子很大,大到不要說肌膚根本無法吸收,就連我們賴以其吸收養分才能生存的胃腸也是要先把它水解為氨基酸才能吸收。不信你把生雞蛋清摸臉上試試,看看它能不能被吸收。從生物學的角度講,只有低等的無脊椎動物,表皮才能吸收蛋白這類物質。




歡迎光臨 天堂鳥!時尚網 (http://discover-heaven.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