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未完待續? [打印本頁]

作者: earsowwn1235    時間: 2013-1-21 04:41     標題: 未完待續?

眼角有太多的苦淚。習慣了一個人偽裝假笑的睡。已泛黃的日記像過時的憶景。隨著昔日的陽光漸漸褪去。灰暗的角落你。你默背著淚滴。看著閃爍的餘暉徒留空虛。

  沉積了太多的是非。習慣了一個人傷心欲絕的累。時間的空格裏刻滿我的回憶。手心裏還握著你哭的漣漪。曾為你寫的信。還等著我待續。失落的空氣又讓旋律想起。

  愛總是這樣殘缺。到了不能再摧毀的餘地。心總是這樣違背。到了不能再癒合的範圍。愛上是一種痛

  是哭了累了的淚。傷心卻也日日夜夜的追隨。

  我續寫未完的信。想起發呆的你。微笑間收回了對你想說的話語。轉眼所有的一切。彌漫在雨霧裏。看著你。原來你想要的我都沒有給過你。

  我續寫未完的信。無特殊的筆跡。如何待續在逆時針式的錦囊裏。再尋覓曾經過去。只剩寂寞心緒。看著你。每個畫面都不像那個過去的你。

  是否一切未完待續?




歡迎光臨 天堂鳥!時尚網 (http://discover-heaven.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