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衛生間裝修設計勿破壞整體 [打印本頁]

作者: scottwester0513    時間: 2010-11-20 09:53     標題: 衛生間裝修設計勿破壞整體

衛生間在家居裝修中最容易體現出裝修的美觀與時尚,讓衛生間「漂亮」的久一些,其實很簡單,注意以下細節就可以了。   

 門框下方,嵌上不銹鋼片可防止腐朽   

 衛生間的門經常處在有水或潮濕的環境,其門框下方不知不覺會變腐朽,因此可考慮將下方損壞的部位取下,做一番妥善修理,然後在門框四周嵌上不銹鋼片,則可減緩或防止門框腐朽。   

 櫃櫥門面上安裝鏡面   

 為了貯存一些衛生用品,衛生間常常設置櫃櫥,或者在牆面上做壁櫃。如果在櫃櫥或凹槽的門面上安裝上鏡面,不僅使衛生間空間更寬敞、明亮,而且豪華美觀,費用也不貴,更可以與梳妝台結合起來,作為梳妝台鏡使用。

 人們習慣於晚上洗頭洗澡,睡一覺後常把頭髮弄得很亂,於是在早晨洗頭的人尤其是女士漸漸多起來。因為每次洗頭而動用淋浴設備較麻煩,因此,在洗臉盆上裝上蓮蓬頭,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作者: jaimemurphy0109    時間: 2010-12-27 17:45     標題:  

留言支持,請繼續加油
作者: lanestepens0215    時間: 2011-1-31 20:41     標題:  

這樣的情感,真是值得人羨慕




歡迎光臨 天堂鳥!時尚網 (http://discover-heaven.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