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女人一生的愛情心得

1、男人也要有自己的生活,他們也會迷戀遊戲,也會想和朋友一起喝酒,打牌,這時,請不要短信電話步步緊逼,也不要問他為什麼不帶上你一起去,你們自己不也會有女人麼私有的空間嗎,寶貝們,彼此給足夠的空間才會有新鮮的空氣。

2、男人也會脆弱,也會莫名奇妙的情緒低落,所以當他的臉上寫滿厭倦,請不要再去追問是不是不愛你了,要知道,時刻的討好,誰也做不好,寶貝們,此刻,不要再去問他怎麼了,只要安靜的陪在他身邊就好了。

3、也許男人總搞不懂女人在想什麼,所以當你故意說不而他卻真得走開時,請不要發誓一定要好好懲罰他,要知道,一頭號霧水的他,此刻心裡經你還要鬱悶,如果你的他總不能領會你的意思,寶貝們,就明白的告訴他吧,他會愛情輕鬆一些,而你也可以得到你真正想要的。為什麼不呢?

4、面子對男人來說比什麼都重要,所以,在他的朋友面前,請給他十足的面子,如果他在朋友面前忽略了你不要任性的以為那是不重視。也許他只是想顯出你的溫順,不要介意在人群當個小女人。

5、總之,男人不懂女人心,可有時候,你們不也常常忽視他們的感受嗎,有義務陪女朋友,又沒有權利放棄工作,在堅強的標誌下,男人們只能把所有的事情一肩槓,生活本來就很讓人頭痛和疲憊,當他為了未來打拼的時候,寶貝們,你們不試讓他太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