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雪佛蘭在中國的榮耀

2005年1月18日:上海通用汽車發佈雪佛蘭品牌
  2005年2月21日:雪弗蘭品牌推出新賽歐·景程系列轎車
  2005年4月28日,景程獲2005上海國際車展看車評車活動「十大最具人氣車型」之最具動感超值車型。
  2005年5月3日,樂騁獲上海(新銳媒體聯盟)汽車評選十大最具影響力汽車。
  2005年5月20日,塞歐獲2005年最具性價比車型調查最具性價比車型。
  2005年9月24日,景程獲「第二屆晶報汽車節」「深圳市民最喜愛的車型評選」最具人氣車型。
  2005年9月24日,樂騁獲「第二屆晶報汽車節」「深圳市民最喜愛的車型評選」 最具市場潛力車型。
  2005年10月24日,景程獲《2005中國(深圳)車市年度總評榜》2005年度中國最佳性價比中高級轎車。
  2005年10月24日,樂騁獲《2005中國(深圳)車市年度總評榜》2005年度中國年度風雲車。
  2005年10月29日,樂騁獲Chevrolet AVEO專題網站銅獎,獲瘋狂廣告優秀獎。
  2005年11月15日,樂騁獲2005中國(重慶)汽車總評榜2005年度風雲車。
  2005年11月22日,樂騁獲2005新快報汽車測評大獎,最受關注小型轎車,塞歐在測評中獲得最具性價比小型轎車,樂騁獲2005車壇奧斯卡年度小型車。
  2005年11月27日,樂騁獲年度車榜2006年度小型車大獎。
  2005年12月6日,樂騁獲「金車輪」獎動感時尚車型獎。
  2005年12月16日,樂騁獲得2005中國年度汽車總評榜,2005中國年度風雲汽車。
  雪佛蘭歷代經典車型
  雪佛蘭(Chevrolet),1915,H—4:這部當時賣850美金的古董車,基本上可工資0年代前汽車工業水平:油耗在12升左右,時速為80公里/小時,馬車型車箱輪胎「簡易的懸持系統與車頂、裸露的底盤、狹窄的車體……
  雪佛蘭(Chevrolet),1942,敞逢車:車體是40年代的征,從下面觀為三段式給成,當中高,兩頭低,分別罩蓋發動機和兩邊輪胎。從背面看,行李箱蓋與後車頂連接成一個大光滑傾斜面,一直延續到後保險槓,這種車身在40年代是極為常見的。
  雪佛蘭(Chevrolet),1993:1993年上市的經濟類車種:可喜佳,凱普勒,魯明娜。其中:凱普勒大而寬,為美國警界公務車,其餘兩部為工薪0階層交通用車。
  雪佛蘭(Chevrolet),LuminaAPV:谷稱「子彈頭」麵包車。目前在中國大陸較常見,主要是該車的外型和功能介於麵包和轎車之間,有轎車的舒適,麵包車的寬暢(七人座)。該車最典型的特徵是將前擋風玻璃與前蓋設計在一個極度傾斜的平面內,形成「子彈頭」。左圖為1993年產品,子彈頭更尖。她與龐迪克的TransSport、奧斯莫比爾Silhouette、豐田的Previa並稱為四大「子彈頭」。
  雪佛蘭(Chevrolet),1989,Camaro:雪佛萊除科爾維特跑車外,她就是卡馬羅IROC—Z該車最佳配備為245匹馬力,5.7升V8缸發動機,和龐迪克·火鳥、福特·小野馬等都屬美國「肌肉」轎車。
  雪佛蘭(Chevrolet),1988,Corvette:1953年通用公司決定要造一部真正的純種和美國跑車,她就是後來舉世矚目的科爾維特(ZR—1)。該國經40年的變遷,已形成了自己獨特的風格,在國際賽事上經常榜上有名。這部車配上通用5.7升渦輪增壓發動機,能爆發出強大的推動力。車體優美、輕巧、乾脆、利落,後車燈設計獨一無二,配以隱型車燈。自動排檔,難怪萬寶路公司都以該車為背景作廣告。
  雪佛蘭(Chevrolet),1963,Corvette,StingRay:該車與愛快羅密歐的觀賞車風格相近,但她的的確確是科爾維特十週年慶祝車,據悉目前雪佛萊正研製第三代StingRay.
  雪佛蘭(Chevrolet),1987Corvette:由於科爾維特外型和性能都很傑出,所以一有新款上市就有一些汽車公司加以改裝,如按上保險槓、加上處裝飾等等。本圖片展示的是被認為的最好的科爾維特(Greenwood).
  雪佛蘭(Chevrolet),1990,CorvetteZR—1:很少有一輛跑車在她的時代就富有傳奇色彩,而科爾維特就做到了一點。難怪雪佛萊被譽「美國1號」。這部跑車和維克多跑車是美國「軟派」和「硬派」跑車的典型代表。
  雪佛蘭(Chevrolet),1991,Corvette:科爾維特CallawaySledgehammer,「世界第二飛車」,最高時速410公里/小時,提速時間3.9秒,5.7LV8Turbo,馬力880匹。
  雪佛蘭(Chevrolet),1986,Indy:有些概念車只為觀賞,有些指望將來有一天能在賽場上馳騁或在街上行走。而科兒維特的銀帝兩者兼而有之。在1986年底特律首次出展的這部銀灰色的「太空車」,向人們展示的不只是一件未來產品,而且是一種消費趣勢、一種未來汽車文化。這部銀帝連同卡馬羅IROC—C及別克的Wildcat(野貓)向人們強化了未來汽車的雛型,鳴奏著一首未來人類與轎車對話的詠歎調!
  雪佛蘭(Chevrolet),1989,Camaro:在洛杉磯車展上首次亮相,立即吸引了許多西部的車迷。由通用公司加利福尼亞高級概念車設計中心設計的這部卡羅馬IROC—C未來概念車,前後投入50人,共化了六個月的時候與研製開發。該車迎合西部風味,充足的西部陽光、寬廣的郊野要求本車有全景的視野和靈巧的車身,最有趣的要數一對上開啟的車門,似朗波吉尼·康德,像老奔馳的300SL.
  雪佛蘭(Chevrolet):凱旋而歸的拉力越野賽車。
  雪佛蘭(Chevrolet):載譽而回的一級方程式賽車。
  雪佛蘭(Chevrolet),麵包車:用於長途旅行的雪佛萊麵包車宛如一個小家庭,車內安寧、舒適、豪華、功能齊全。避震系統經過專門的設計,令乘座更舒服,車內經過高標準改裝,設施齊全,外型裝飾恰到好處,它就像一個移動的家庭,任您在歐美大陸馳騁和停泊……
  雪佛萊汽車公司是於1911年由一個瑞士人創建的,當時其產量排世界第六。公司於1918年推出首台雪佛萊貨車,也就是這一年雪佛萊公司被通用公司購併。但它的銷量已超過所有其他美國品牌。其供貨品種多種多樣。車的誕生,車的發展,在歷史的長河中給我們留下了點點滴滴。汽車自上個世紀末誕生以來,已經走過了風風雨雨的一百多年。從卡爾.本茨造出的第一輛三輪汽車以每小時18公里的速度,跑到現在,竟然誕生了從速度為零到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只需要三秒鐘多一點的超級跑車。這一百年,汽車發展的速度是如此驚人!同時,汽車工業也造就了多位巨人,他們一手創建了通用、福特、豐田、本田這樣一些在各國經濟中舉足輕重的著名公司。汽車不僅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且寫著許多鮮為人知的小故事。讓我們一起來回望這段歷史,品味其中的辛酸與喜悅,體會汽車給我們帶來的種種歡樂與夢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