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1款野馬被迫升級 將搭載Coyote發動機

不過相比其他競爭對手的頂級產品,福特的最大輸出功率為315馬力(折合為235千瓦)的GT看上去要比道奇挑戰者R/T的最大輸出功率372馬力(折合為277千瓦)要無力很多,更不用說和最大輸出功率為422馬力(折合為315千瓦)的雪佛蘭Camaro SS做競爭了。就算是其他的三個對手之中最弱的日產370Z採用的V型6汽缸發動機也擁有最大輸出功率332馬力(折合為243千瓦),相比之下強於福特的GT版本。


不過萬事都是有的商量的,一位來自於福特的高層表示,福特現行的排量為4.6升和5.4升的V型8汽缸發動機將會被一款新的排量為5.0升V型8汽缸發動機所取代,而這款新發動機的開發代號為"Coyote",現在正在北美進行研發。福特汽車的澳大利亞分部產品開發主管路瑟爾·克裡斯托佛並不願意透露更多的相關消息,不過他表示自己已經"看過了發動機的性能曲線",同時稱讚發動機的表現"非常好"



新款的Coyote發動機預計首先會於2010年出現在福特F-150皮卡上面,然後會在接下來的2011年裡出現在野馬品牌上面。這一發動機現在已經知道的特性包括是一款4氣門的單頂凸輪軸類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400馬力,最大扭矩可以達到540N·m。


關於這款發動機的確切發售日期現在仍舊還是未知之數,不過很有可能會和新款的野馬一起在未來的兩年之內出現在大家面前。同時也有可能會在2010年出現在澳洲版本的某些車型上面。與此同時,基礎版本的野馬很有可能採用現行版本的4.0升V型6汽缸發動機,但是中級版本則有可能會在今年的晚些時候發售,採用福特的EcoBoost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355馬力,最大扭矩可以達到474N·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