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光子脫毛的七大優點 你知道多少

光子脫毛技術是採用專利強脈衝光源的選擇性光(寬光譜技術)熱解原理,提供一種柔和、非介入性的療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髮的效果。毛髮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細胞,光子脫毛即選用對毛囊黑色素細胞特別敏感。

  光子脫毛的優點:

  1、光子脫毛是所有脫毛方法中痛感比較小的一種脫毛方法。臨床多例試驗結果表明,大多數患者的感覺只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2、光子脫毛的優勢就是脫毛很徹底,利用鐳射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的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來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的深度毛髮。

  3、光子脫毛的優勢是不會傷害表皮。

  4、光子脫毛的優勢是脫毛後的色素沉澱比較非常的貼近我們的皮膚。

  5、光子脫毛的優勢是速度快。

  6、光子脫毛光脈衝時間超長調節,保護表皮的同時去除不同粗細毛髮。

  7、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髮,鐳射脫毛能夠加快治療速度。

  光子脫毛手術前的準備:

  (1)如果您是膚質有過敏痛感的話,建議在光子脫毛前上點5%emla霜。   

  (2)在即將要做光子脫毛前,您需要將必須脫毛的部位將毛髮認認真真的去掉,用刮除的方式去毛。  

  (3)在光子脫毛手術前,您的皮膚需要做光子的照射,為了達到皮膚吸收光子能量的最佳狀態,請儘量避免日曬,在出門前上點防曬霜。

  光子脫毛術後上的護理:

  脫完毛後,在光子脫毛手術後的三個小時內會有些灼熱感,但是不用擔心,不需要做特別護理,一般在三個小時後就會消失的。光子脫毛後讓您的肌膚變得細滑白嫩,這個時間您可以放心地進行日常的活動,完全不會有任何影響。但是也要注意太陽的暴曬,在陽光燦爛的底下還是要塗點防曬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