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果你知道

如果你能聽見,我寧願變成啞巴,不會讓你知道我的任何消息。因為這樣,你也許就會忘了悲傷,開始一段新的生活。哪怕這樣會讓自己傷心。我也無怨無悔。不記得第一次看見你的情景了,因為那是一個很遙遠很遙遠的夢,當然,只屬於自己的白日夢。曾無數次去回憶當時的情形。可在多次失敗之後才知道這是徒勞的,只希望靜靜的在遠處看著你,保護你。不被別人打擾,因為,你知道的,我不會在乎別人的眼光。只要是對你好的事情,我都會在乎,不奢求什麼你會記得我。只要能每天看見你,我就心滿意足了。

  如果你能看見,我寧願消失,不會讓你知道我的足跡出現過。只有這樣,才能永遠這樣看著你,沒有一絲一毫的悲傷。看著你長大,遠去,擁有自己的家。不會回頭望一望,那片我為你守候的彼岸花海。這裏埋葬了我所有的青春,我的無知,我的一切而一切。都毫無保留的獻給你。去為你歌頌你的精彩。如果你夢見了為了愛的畫面,不要緊張,是我太思念你,來看看你的。不要太慌張,因為夢終究是夢,我不會來打擾你的生活。只是在遠方靜靜的觀望著。偶爾因為你的不幸皺皺眉頭,開心的時候依然會大笑。去告訴太陽、月亮這個好消息。所以,請不要看見我。

  如果你能感覺到我,我寧願永遠消失,不再出現,即使我很在乎你。因為這樣,你不會思念我。把這份愛給屬於你的人。去聆聽這世界的美好與感動。不會在哭泣,因為你的淚早已變成了價值連城的鑽,有我替你保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