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魂與愛同在

天上人間,是否真有魂靈的存在。茫茫人海,誰是你的知音。對你有一腔赤誠,永遠關愛?
  
  不清楚魂是否可以與愛同在,我知道我的骨子裏極力想守護魂與愛的完美統一。紅塵中誰能一生做到,魂相守,愛相隨呢,或許至今還是個謎題。
  
  有些人說可以用一生去愛一個人,可往往說與做並不符合,或許這個世界太現實,總是把美麗的夢幻打破。靜夜裏,鋪一張潔白的紙,執一只舊筆,抒寫簡單的心情,表白內心。一份莫名的關愛。簡短的文字,或許寫不出內心的感慨,或許寫不出悠悠心事,無限傷感。靜謐的夜裏,你孤單的靈魂在黑暗中起舞,是否也有另外的癡迷靈魂迷離,在尋找,期望心有靈犀,靈魂相伴。可是兩者在不同的軌跡,沒有過交點。只有假想的虛幻,真實在心。魂牽夢繞,不離不分。虛偽的騙自己,這一切都是真的,魂可以相守,愛可以同在。
  
  經歷過人生的風風雨雨,你會頓悟,踏實過真實的生活,才是明智的選擇。才是歸於幸福的途徑。微笑過,哭泣過,才會懂得人生的很多道理。乏味的不是人生,而是人心。
  
  魂與愛如何同在呢?是不是簡單的履行承諾?還是人與人之間本就有莫名的磁場,互有感應,有緣人才彼此珍惜在意。魂隨愛走,愛隨魂遊......即便你已經擁有了真愛,可卻無法剝奪別人對你的關懷之情,豔羨之意。魂靈不要受外界干擾迷失,不要出走.......
  
  無論是誰,都要有一顆清醒的心,在魂靈迷失時,及時審時度勢,好好把握自己的情感之路。與真正能夠給你幸福的人兒相依相守,鸞鳳於飛,便會收穫很多幸福,很多甜蜜。
  
  靜夜裏,捫心自問,反復思忖。彼此敲響靈魂的警鐘,讓迷茫的心從容;讓煩躁的情緒平靜。世上有不同於愛情,親情的珍貴友誼,願用真摯的情愫珍藏,讓其永恆。完美彼此的心靈,魂與愛相守,魂與愛同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