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深入淺出 美國DB汽車音響E6套裝喇叭

自從美國DB汽車音響2010年重新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一系列的產品廣受汽車音響發燒友的追捧。為了更好的迎合中國汽車音響愛好者的胃口,所以美國DB汽車音響在保留自己原有風格的基礎上,推出了這款兼顧炸機和人聲的套裝喇叭——E6套裝喇叭。 這款喇叭具有精美考究的手工製作工藝,新穎獨特的外觀設計,醇厚扎實清晰分明的聲音表現力,值得期待!



初見E6套裝喇叭,就會發現這款喇叭在造型上頗具特點,三角的形狀倒扣在圓錐形的喇叭正面,可以保護喇叭不受外界損害。其他細節部分處理得相當精緻,整個喇叭的正中心顯現著DB的LOGO,體現了一種品牌的自信。不僅防塵帽上刻印著,而且在支撐盆架上雕刻了產品型號的LOGO,頗具匠心,具有很高的辨識度。



E6套裝喇叭中低音單元採用了玻璃纖維材質音盆,而根據美國DB研發部門的介紹,全新開發的新型的玻璃纖維,不但可以防潮,熱縮性和彈性都很好,同時保證振膜工作時韌性十足。玻纖材料更可以使得音盆重量輕、剛性好,可有效抵抗周圍空氣振動對其產生的影響。有著高效率的雙層鋁制線圈,為喇叭的良好表現奠定了基礎。同時根據高、低頻喇叭的特性,精心設計調試18db/oct高低通分頻器,使得聲線層次分明。為了體現出個性化的安裝,分頻器盒上帶有藍色指示燈,更具有氛圍。


為了更清楚地瞭解美國DB的E6套裝喇叭,所以需要對這款喇叭進行試聽。在試聽美式朋克搖滾樂的時候,感覺身臨其境,仿佛到了演唱會的現場,各種器樂飽滿之餘極具張力,整個音響的低頻變現力得到了體現。為了體現E6不同於DB其他產品的特性,於是找來蔡琴的專輯,結果同樣精彩,蔡琴醇厚甜美略帶沙啞的聲音一出來,不禁為E6叫好。在人聲的展示中,人的聲音特質和配樂相互交融,曲中有唱,唱中有曲,可見E6很好地傳承了美國DB的嚴謹風格。

產品參數

額定功率:75W

最大功率:175W

靈敏度:87dB

頻響範圍:45Hz-25KHz

額定阻抗:4 oh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