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像束鐳射祛除痤瘡效果如何

 選擇像束鐳射祛除痤瘡效果好嗎?具有哪些優勢呢?下麵我們就來看看吧。

  專家介紹:像束鐳射除痤瘡主要利用是聚焦微型鐳射技術,產生近百個均勻排列的微鐳射光柱,通過照射能快速破壞丙酸痤瘡桿菌,有效抑制細菌繁殖,消除其對組織的刺激與破壞作用,促使這些痤瘡區域開始癒合的過程中同時刺激真皮層中膠原蛋白重組和再生達到痤瘡疤痕修復和改善皮膚紋理的目的,對各種問題皮膚的治療都有很好的作用。

  像束鐳射治療痤瘡的優勢表現:

  像束鐳射除痤瘡優勢一、治療安全,過程舒適,像束鐳射除痤瘡發射模式轉變為像束模式(微孔模式),能夠降低表皮熱反應,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勻、更穩定,只會對微小區域產生熱衝擊,保留部分皮膚不受影響,沒有作用到的皮膚可以做為熱擴散區,避免熱擴散,像束鐳射治療痤瘡同時促進皮膚癒合。

  像束鐳射除痤瘡優勢二、見效迅速,維持時間的永久性,重複多遍的像束模式打擊使見效更迅速,做完像束鐳射除痤瘡後只需3-5天就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像束鐳射除痤瘡優勢三、適用範圍廣 ,Pixel像束鐳射的聚焦微型像束脈衝使照射更加均勻,能量更穩定,能量的細分使治療範圍更廣,像束鐳射能夠去除色斑、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治療痤瘡疤痕,撫平皺紋,進行光損傷修復以及色素沉著,提高肌膚彈性和光澤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