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母親節美容佳品

母親節快到了送盒珍珠粉給媽媽吧!珍珠粉可是很有用的美容護膚佳品,補鈣、補充微量元素,清熱解毒,鎮驚安神,等。用於美容的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

    護膚方法1、珍珠粉控油潔面
    油性或混合性皮膚推薦使用下麵的方法:
    每晚睡前先潔面,取適量納米珍珠粉,均勻塗於臉上,以手指蘸以清水,在臉上作圓圈狀輕輕按摩,數分鐘後,白色珍珠粉融入肌膚。不用清洗,次日晨按正常方法洗臉即可。如果早晨可以再補一次,效果更佳。對於深層清潔,控油效果不得不贊,還能改善膚色美白。

    護膚方法2、去死皮
    納米珍珠粉可以去黑頭死皮,去除的方法很簡單:用水打濕長有死皮黑頭的區域,適量的納米珍珠粉按摩幾分鐘然後清洗,你會發現肌膚變得清爽乾淨黑頭去了不少,方法簡單但效果不錯。

    護膚方法4、滋養美白
    珍珠粉含有豐富的鈣和鎂、磷、鋅、鉬、鍺等多種微量原素,無論是做自製美白麵膜還是潤膚法使用珍珠粉都可以為您的皮膚提供充分而全面的營養。
    珍珠粉+優酪乳
    珍珠粉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可防止皮膚衰老起皺,讓皮膚清爽柔滑,白晰可人。當然內外組合使用效果是最好的了。工作壓力大造成的肌膚暗黃特此推薦珍珠粉+牛奶,珍珠粉+優酪乳面膜。

    製作方法:倒入0.15克納米珍珠粉+牛奶攪勻(量為能把紙膜整個浸透就行)然後加入到瑪姬兒壓縮紙膜。一張自製的營養面膜就誕生了,簡單,實惠又方便,使用靈活根據膚質做適合自己的各種搭配,方法大同小異。秋節皮膚比較缺水,珍珠粉+昭貴鮮汁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護膚方法5、祛痘
    納米珍珠粉可以清熱解毒、清潔皮膚、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使用內服加外用的方法,對祛痘十分有效。
    內服:內服納米珍珠粉膠囊,每次1—2粒,每天三次,可以清除內熱,排出內毒,緩解痘痘生成的內因。
    外用:面油分泌過多與痘痘的發生是相關的,因此先要控油:取適量納米珍珠粉,加少許水,敷面膜後輕輕按摩,然後沖淨,可有效去除深層污垢並吸去排除不暢的油分,讓皮膚乾淨清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