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舞動的都市霓虹——駕馭全新Polo 盡享都市生活

自2002年進入中國以來,上海大眾旗下的POLO家族各車型就始終是追求現代時尚生活方式的都市人群最為關注的車型之一。2010年12月,POLO家族最新成員全新Polo動感上市,憑藉著剛毅簡酷的外形,愜意倍至的舒適空間、自馭勁取的操控駕趣、內在機智的卓越科技以及超越同級別的安全保障,全新Polo不僅獲得了市場認可,更贏得了都市一族的一致青睞。馳騁在街頭巷尾的全新Polo,不僅為城市增添了一抹亮色,更為車主的生活增光添彩。



  剛毅簡酷,風格由我

  正如都市中的一道炫彩霓虹,剛毅簡酷的全新Polo所過之處無不惹人側目。從事廣告行業的陳小姐告訴記者,每當加班過後開著紅色的全新Polo行駛於夜色之中,自己仿佛就是都市霓虹的引領者,一切的繁華都跟隨其後。

  的確,紅色的全新Polo在夜色與霓虹的映襯下更顯華麗,就像是一道流光穿梭於城市之間。特別是全新Polo精緻而硬朗的鑽石切割造型大燈猶如一對充滿自信並深邃的雙眸,用自己的獨特視角審視著都市的繁華。此外,全新Polo車身也更具時尚與動感。充滿力量美感的腰線高挑精緻,從前大燈一直延伸到尾燈,將奔放的前臉與簡約的車尾完美融合。個性立體的尾燈不僅集成多項功能,充滿活力的五邊形邊界充滿力量,與前大燈風格相呼應,配合“L”型對稱點亮設計,成為全新Polo在夜間與眾不同的標誌。

  陳小姐還告訴記者:“之所以選擇全新Polo,是因為這款車有著自己獨特的個性。全新Polo本身就是對時尚極佳的詮釋,開上全新Polo有的是一種風格由我的自信。”

  舒適駕乘,愜意享受

  外表時尚的全新Polo也絕對具有內涵,內飾配備遠超同級車。活力精緻的內飾佈局和周到致享的彈性空間,帶給駕乘著最愜意的感受。

  “小車也有高品質,全新Polo足以匹敵B級車的內飾的確給了我一個驚喜,不愧為精品小車的典範,每個細節都考慮到了都市人對生活品質和享受的需求”,在4S店試駕後的吳先生這樣告訴記者。

  全新Polo內飾秉承了精緻、扎實的設計風格,又融入了很多活潑和運動的元素,鋼琴烤漆高亮黑面板,細鍍鉻裝飾條巧妙搭配黑色精裝內飾,動感激情呼之欲出。在空調出風口、中央台音響空調面板、換擋杆以及開門拉手等處,全新Polo鑲嵌了大量精緻纖細的鍍鉻裝飾件更顯檔次,內飾品質脫穎而出。

  另外,全新Polo配備了德國大眾最新造型戰略所採用的三輻方向盤,包裹原產歐洲的頭層牛皮,兩者結合極具高品質感受。運動真皮座椅同樣採用頭層牛皮,更配有透氣孔,乘坐極為舒適。並且座椅形體符合人體工程學,在彎道操控時能夠提供有力的腰部支撐,駕駛席座椅還提供6方向可調功能,高度壓杆調節輕鬆隨意,駕馭隨心。

  “小車的價格,中高級車的享受,全新Polo,實在。”吳先生笑著總結道。

  卓越科技,盡享駕趣

  “我從小就很喜歡車,總夢想著能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車。當我第一次看到全新Polo時就被那動感的造型所感染,而讓我最終選擇全新Polo是因為開著全新Polo感覺與城市的距離更近,仿佛每一次加速都是在應和著城市的節拍,使我能更加盡情的享受駕駛的樂趣”,白領小楊這樣介紹他的選車初衷。

  正如小楊講的那樣,全新POLO融入卓越科技保障了優秀的加速性能、穩定的過彎平衡性和精確的操控性。全新Polo就像一道動感的霓虹,讓駕馭者在道路上縱情馳騁,感受著城市的韻律。

  全新Polo擁有的進氣可變正時功能,可以在不同路況和轉速下,都能獲得強勁平穩的動力輸出。裝備了6速Tiptronic手自一體變速箱的全新Polo能夠合理利用發動機不同轉速下的動力輸出,使動力輸出流暢平滑,並有效降低油耗及噪音。變速箱內還預設數百條換擋特性曲線,通過分析駕駛者的行駛習慣,自動適用各種駕駛風格,配合手動換擋模式,駕駛者可獲得更多的駕馭樂趣。全新Polo的EPS智能助力轉向,可避免傳統液壓助力系統中液壓阻尼干擾,使路感更清晰,操控更靈敏。全新Polo融入的卓越科技給駕駛者更添了一份駕駛的樂趣。

  當然除了炫目的外觀和極佳的操控樂趣,全新Polo也秉承了德系安全保障,使駕駛者能夠更加無虞的享受駕駛樂趣。全新Polo全面導入大眾汽車主動安全的核心技術,配備德國BOSCH最新的8.2版本ABS系統,確保危急時刻駕駛員認可控制方向,提高車輛的行駛安全。CBC彎道輔助功能,在彎道制動過程中更是可以防止甩尾或沖出彎道,穩定行駛路線。全新Polo還配備了6安全氣囊、WOKS安全頭枕、熱成型AB柱工藝和輕量化高剛性車身等被動安全設施,為駕駛者構築了由內而外的堅實保護。

  8年的時間,上海大眾POLO伴隨並見證了中國A0級車市的一路成長,POLO也成為這一級別車市中的經典標杆車型。如今,深受中國汽車市場歡迎的上海大眾POLO品牌重新起航,為中國消費者量身制定了全新Polo。年輕、時尚、動感的全新Polo展現出了德國工藝與中國造型審美的完美融合,就像是都市中的一道奪目流虹,使駕馭者可以盡享都市生活。正如很多車主所言,有了全新Polo的伴隨,都市生活將會更加精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