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韓式除皺適合人群有哪些

專家說,韓式除皺是根據個人的皮膚鬆弛程度做個性化設計,它不用大開刀口,不打針,不填充異物,是應用懸吊提升的方法,將面頸部的皮膚拉緊向上提升。並且在術後恢復快、安全無痛、無副作用、不損傷神經血管,最終達到緊致細嫩的效果。

  專家告訴我們:

  韓式除皺,是一種面部皺紋微創提升方法,能達到拉皮的效果。韓式除皺不用大開刀口,不打針,不填充異物,是應用懸吊提升的方法,將面頸部的皮膚拉緊向上提升。

  韓式除皺方法特點是微創、隱蔽不易發現、用時短,恢復快、安全無痛、無副作用、不損傷神經血管、緊致細嫩等。

  韓式除皺能將眉、上眼皮、腮部等區域的皮膚、肌肉鬆弛提緊,能消除抬頭紋、眉間縱紋(皺眉頭)、鼻根橫紋(筋鼻子產生的皺紋),能減輕魚尾紋、鼻唇溝,能拉緊鬆弛的頸部。如同時吸脂,尚能使粗脖子,雙下頜得到很大改善。

  美容整形專家提醒您,韓式除皺的手術效果保持時間長久,“十年青春”完全可以定格。但需提醒的是,術後生活需繼續注重保養,以減緩容顏繼續衰老,保持時間可更長。除皺術對唇周皺紋無效,對鼻唇溝無顯效。這些部位須在術後注射除皺的藥物輔助。

  韓式除皺術適合的人群是25歲—65歲,不同皺紋深度,如肌膚鬆弛下垂、額紋、魚尾紋、眼框四周、鼻唇溝紋、褶皺凹陷、頸紋等祛除,全面部年輕化、面部收緊或輪廓提升等。

  最後,美容整形專家提醒您,韓式除皺手術後數日要限制活動,完全放鬆,睡眠時要抬高頭部,以減少腫脹和血腫。記住在手術一個星期內儘量不要吃活血性藥物及保健品。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抑制血小板凝聚的藥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