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海爾7哥三代 “芯”級配置助力網遊

寒風瑟瑟,冬季已經大搖大擺的來到我們的身邊。面對戶外寒冷的天氣,相信絕大多數的朋友會更喜歡在室內進行娛樂活動。在眾多項娛樂活動中,選擇三五好友聚在一起上線打遊戲所占的比例絕對不在少數。而在網遊飛速發展的今天,一款配置強悍的筆記本電腦便成為了大家往一起聚的必要裝備。

  在令人眼花繚亂的筆記本市場中,技術與配置成為眾多“遊戲宅”們選本的首要條件。而如今進入第三代的海爾7哥筆記本電腦,自一上市變頗受廣大消費者的關注。其中一個最主要的原因便是其堪稱強悍的硬體配置。

  海爾7哥三代筆記本電腦(以下簡稱:7哥三代)的一大亮點便是上述所說的CPU+GPU的雙引擎設計。採用英特爾最新的SNB平臺搭載32納米的酷睿處理器——i7-2620m作為其CPU,其可以通過英特爾睿頻技術,將原有的2.7GHz主頻,升至最高的3.4GHz主頻。而在消費類市場中此款處理器則是已經達到了主頻最高的處理器。相較於一般品牌的處理器主頻最高只到2.9GHz的極限。無疑已經是更上一層樓。另外,雙核四線程的參數規格在目前消費類市場中的也算是主流。




  
  再來看7哥三代的GPU參數。作為圖形處理器,與英特爾強強聯手的顯卡大戶英偉達,將其GT520m處理器置入其中,128位帶寬設計,保障了良好的數據運算能力,而全面支持DX11遊戲特效也完全順應了當前遊戲的發展趨勢。在面對普通品牌獨立顯卡只有64位帶寬,僅能配備1G的顯存來說, 128位顯卡最高可以配備2G顯存,速度更快。可以說是還未出手,便已將對手秒殺。

  將這兩大具有強悍參數的硬體在相結合之後,再配以DDR3 1333MHz的記憶體和其他硬體,不會說謊的測評數據告訴我們,7哥三代的整體性能較以往提升了45%之多。如此高的提升相信在面對目前一些如:魔獸世界、穿越火線等主流網遊時,不但不會吃力,反而會自如應對,必然助你熱衷的網遊一臂之力。

  而7哥三代獨有的“一鍵聯”技術更可以在互聯方面得到更為方便的體驗。讓聚在一起的朋友們更加自如的聯在一起並肩作戰。

  同時在不拘泥於傳統外觀的7哥三代身上。我們還看到了讓人眼前一亮的全金屬外殼。在經過納米級氧化染色處理的進口鎂鋁外殼上面,配以純手工拉絲工藝,使得擁有強悍配置的7哥三代在外觀上更加熠熠生輝。

  作為一名“遊戲宅”,面對有如此給力的配置和讓人耀眼外觀的7哥三代,心中早已熱血沸騰,面對嚴寒的冬天,讓我們拉上朋友,一起和他們與7哥三代過一個有溫暖,有網遊,沒寒冷,不寂寞的冬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