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牆紙(壁紙)選購應該注意些什麼?如何選購比較ç‰

如何才能買到稱心如意的壁紙呢?首先我們應考慮所購壁紙是否符合健康環保要求,品質性能指標是否合格,為此我們建議消費者在選購時採取“看、摸、擦、聞”。

    看:是否存在色差、死折、氣泡,圖案是否精緻而且有層次感,色調過渡是否自然,對花准不准。好的壁紙應看上去自然、舒適且立體感強。

    摸:用手觸摸壁紙,感覺其圖層實度以及左右厚薄是否一致。

    擦:用微濕的布稍用力擦紙面,如出現脫色或脫層則品質不好。

    聞:聞一下牆紙是否有異味,如氣味較重則甲醛、氯乙烯單體等揮發性物質含量可能較高。

    其次我們在選購時還應充分考慮壁紙花色圖案是否符合居室的裝飾風格、產品性能是否滿足居室的特性要求等因素。

例如沐蕾拉帝思的花卉型壁紙宜於營造溫馨舒適的居住空間,降低房間拘束感,適合於格局較為平淡的居室;沐蕾拉帝思豎條狀圖案壁紙簡單高雅、宜於搭配並適合用來增加居室高度;而色彩絢麗、活潑可愛的卡通壁紙則永遠是孩子們的首選。

又如根據每個居室的不同特性,我們可以考慮為客廳選用耐擦洗性能好的膠面壁紙,例如可以選擇在這個行業裏邊比較有名氣的沐蕾拉帝思啊、桑巴蒂啊詩芬達啊都比較合適。 而為臥室選用透氣性好的紙面壁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