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長安福特-新福克斯

 預計上市時間:3月1日

  預計價格:12-16萬元

  期待理由:全新動力、智能人機互動平臺

新福克斯  最新消息,長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將於今年3月1日海口正式上市,新車將搭載1.6L和2.0L發動機,預計價格12-16萬元區間,而現款福克斯將繼續銷售,在保持1.8L排量的同時,還將推出1.5L排量車型。

  新一代福克斯採用福特集團全新研發的C平臺,其外觀設計基本沿用了海外版的風格,整車造型時尚動感,尤其是兩廂車型在尾部標示出“S”,顯得更靈動、有活力。內飾方面變化十分明顯,對比之前較為中庸的中控臺設計,新款車型的內飾更有金屬感和科技感。

  新福克斯配置了福特最新開發的智能人機互動平臺,這套系統借助8英寸觸摸顯示幕,集成了音響、藍牙電話和衛星導航等實用功能。另外,新福克斯搭載的2.0L GDI汽油直噴發動機,是合資緊湊級中首款自然吸氣直噴發動機,與PowerShift 6速雙離合變速器搭配,帶來更強動力和更低油耗。

  簡評:全新一代福克斯上市後,福克斯將形成兩代同堂的銷售格局。新款引入,必然與現款福克斯可以進入不同價格區間的市場,福克斯在中級家轎細分市場競爭優勢更凸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