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第二代福特C-Max最新路試諜照率先曝光

幾乎在沒有什麼先兆的情況下小編得到了第二代C-Max車型最新路試的諜照。C-Max作為福特歐洲極為熱門的一款運動化車型,它的出現自然吸引了不少人的關注,據悉這款換代車型將會在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率先亮相,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先睹為快吧。





從諜照來看,第二代C-Max採用了福特新的設計風格(源自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的Iosis-Max 概念車),目的為了體現日趨顯得動感的造型,雖然尺寸上C-Max要比S-Max小一些,但是在緊湊級C1平台上的C-Max依舊可以打造出寬敞舒適的7座空間出來,而同平台的馬自達5已經給我們證明了它的舒適性和寬敞性。





可惜的是和第二代C-Max相關的消息透露的並不多,只是宣稱將提供更高的車身剛度,同時還會引入一款1.6升的4缸渦輪增壓發動機,提供最高178馬力的最大功率,從這款發動機的指標來看倒也不錯,基本達到了2.0自然進氣發動機的動力,但是由於排量較小,可以相對更省油一些。



現在更多的信息只能等到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才會披露出來,據說現在福特歐洲的相關保密工作做得非常之到位,所以與之相關的信息極少被透露出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