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長城凌傲超值版/尊貴版上市 售5.79萬起

今日,筆者獲悉長城汽車旗下小型車凌傲即將在5月全新推出超值版和尊貴版共計4款車型。其中凌傲1.5L MT超值版售價為5.79萬,1.5L MT尊貴版售價為6.19萬,凌傲超值版、尊貴版的CVT車型,同配價格在MT基礎上增加10000元。

車型
價格

長城凌傲1.5L MT超值版
5.79萬

長城凌傲1.5L CVT超值版
6.79萬

長城凌傲1.5L MT尊貴版
6.19萬

長城凌傲1.5L CVT尊貴版
7.19萬




  凌傲1.5L超值版在性能、配置等方面都實現了提升,標配雙安全氣囊、ABS+EBD、鋁合金輪轂、1.5VVT發動機、CD、四門電動窗、前霧燈等。而凌傲1.5L尊貴版則在超值版的基礎上增加配置四輪盤剎、倒車雷達、電動外後視鏡、方向盤音響控制系統、後遮物簾等,6.19萬的售價同樣是競爭力十足。



  相對與2009年上市的產品,此次推出的全新的凌傲配置的變化讓其更加實用。在外觀方面,凌傲超值版升級為標配前、後霧燈,更顯實用和貼心;安全配置上,超值版配備了前排雙氣囊,在同級別車中可謂十分厚道;控制裝備上,遙控中央門鎖、四門電動車窗、後雨刮器、後窗熱線除霜等配置一應俱全,非常實用;至於舒適配置,單碟CD+USB+MP3接口、綠色隔熱玻璃、鑰匙未拔提醒裝置都極大地增強了這款小車的便利和舒適。另外,如果您喜歡電動天窗的話,可以加4000元裝配。

  全新凌傲可供選擇的車身顏色也很多,包括楓丹紅、檸檬黃、鈦白、時尚橙、珠光黑、星光銀、宇宙藍、瀚海藍,將帶給用戶不一樣的體驗。如果您對這款車滿意的話,現在就可以同當地的經銷商聯繫一下,估計有些城市應該有新車到店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