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豪華改裝車適於各種路況 售價達兩千餘萬

如果您十分喜歡野外閒適的生活,而又不想讓您的日常起居生活條件太差,那麼下面這款MXXL 24 AH M-Cab或許將是您最好的選擇。我們已經介紹過多款豪華改裝車型,不過這款改裝車型則可以穿行各種路況,絲毫不會影響行程。


這款特別定制的豪華改裝車型也是史無前例的,其配置了各種主動及被動安全設備,諸如帶鋁金屬框架的防盜天窗、監控鏡頭等設施。同樣其也是最為豪華的改裝車型,其安裝了兩個自動追蹤電視衛星接收系統等。


作為一款豪華改裝車型,該車的售價也是任何車型所不能比擬的,售價高達3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049.75萬元)。不過想想其所擁有的豪華設施以及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體驗,購買這樣的一款車型也是值得的。


M-Cab車型是一款全輪驅動的車型,該車所搭載的發動機為歐Ⅲ排放標準的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輸出功率為353千瓦。該車的軸距長為1800 + 3900 + 1400 mm,其所採用的其它配置包括輪胎自動胎壓調節系統CTIS、中央差速鎖等。


作為一款適用於各種路況的豪華車型,生產商還為該車配置了容積為1000升的防凍飲水箱,這一水箱還配有過濾系統。廢水箱的容積為150升,其還配有排水管、廢水蒸發器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