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風情萬種電臀女郎

臀部豐滿術(豐臀術)
    那些由於全身消瘦,臀部肌肉及脂肪發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癟陷,或整個臀部大小尚可,但豐滿度不夠,或缺乏臀峰的人。

    使用如同硅凝膠假體一樣的扁平假體,通過臀溝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剝離臀部皮膚及皮下脂肪,將假體放置在皮下層,臀部肌肉的表面,假體四周用專門固定裝置固定於臀部肌肉表面。國內則採用自體脂肪注射移植,多次手術也能達到理想的效果,且手術後無明顯痕跡,因此更加適合東方人。

    提升術

    於年齡較大,脂肪堆積,皮膚鬆弛下垂的人。在腫脹法吸除多餘脂肪基礎上,根據脂肪堆積及皮膚鬆弛部位分別選擇臀部上側或外側,靠近大腿內側根部或臀部下段(臀溝)切口,在去除多餘脂肪的同時,進行臀肌肉等組織的懸吊,去除多餘皮膚。

    手術完成後,則可獲得有魅力的臀形。但必須說明,在臀部會有一條切口印。當然整形醫師會將切口盡可能留在臀溝,腰下段,大腿根部內側。這些部位本身就是隱蔽部位,即使穿泳裝,也不顯露。臀部吸脂術適合於年輕,臀部脂肪均勻性分佈的肥臀者。

    皮膚彈性良好,通過腫脹法吸脂術,將臀部多餘的脂肪吸除,抽吸過程中要均勻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過度,臀溝要清晰,其過度要圓滑自然。通過皮膚收縮,及採用彈力繃帶等手段,再塑一個豐滿,而富於賦予曲線的臀形。

    準備及術後護理

    吸脂術及注射豐滿術無特殊護理要求,主要是臀部提升術相對難度要高,術前如一般身體檢查,觀察心肝肺腎等內臟有無疾病,以便能承受麻醉和手術,術前3天進行洗浴,盡量少吃含渣的食物。提臀術後,應臥床5天,且術後兩周多吃蔬菜,防止便秘,並使用足夠抗菌素。一 般兩周拆線,術後1個月禁止激烈運動,術後3個月使用彈力繃帶壓迫固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