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情感才是最高級的性愛技巧

最高超的“技巧”典範莫過文藝片,把人體美、性愛美學發揮到極致。不過,你忙著看“花式”的同時其實忽略了一點,相愛的情感才是最高級的技巧。通過這些文藝片,我們到底學到了什麼,忽略了什麼呢?

  電影看不出

  有心才有愛

  電影示範了“可以做愛”的方法,片中的男人那樣動作,女人會“快樂到皺眉”。卻沒告訴你怎麼去體會枕邊人的心情和感覺。

  她皺起了眉頭,電影告訴你她很舒服。真的如此嗎?其實,表情可以騙人,她可以叫得歡,她可以隱藏不悅忍耐痛苦。只有用心,真假才能從她細微的反應中觀察出來,發現她真正喜愛的,反感的。

  如果你真心在意伴侶的感覺,不需要千奇百怪的性愛姿勢,也不需要眼花繚亂的做愛技巧,在觸摸她身體的每一寸肌膚時,就可以分辨得出來她喜歡什麼方式,並讓她獲得充分的滿足。

  技巧永遠敵不過愛意

  不知道你在津津樂道《色,戒》“迴紋針”躍躍欲試時,有沒有發現“迴紋針”的存在狀況:性暴虐發生在他們親熱的第一場戲;“迴紋針”也發生在歡愛之初,無情感更像發洩;劇情進展,當易先生和王佳芝由漢奸與特務發展為情人時,我們看到了回歸,沒有花樣百出,只有面對面性愛和溫暖的擁抱。這就是質變,是昇華,從欲變成了情。女人心會融化在一個深情的擁抱,而不是雜耍般的花樣體位中。

  女人到底愛不愛動粗

  女人真是奇怪,有時希望你來點“粗”的,來點激情的衝擊,有時又希望你柔到足以融合她。不跟電影上演的那樣,一味需要男人的強悍與進攻。同樣,你得去瞭解她的肢體語言,看出“想”與“不想”的差別。

  電影能學到

  性之所至,場地不拘

  美國電影《紅字》說一個“蕩婦”的故事,永遠記得是什麼賦予了她的新生:一場偷情,一場驚豔的偷情發生在米倉裡。急促的呼吸,擁抱的身體淹沒在大米堆裡。真的很驚豔,突然間性愛觀念開拓了,何地?用什麼做道具?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體驗了什麼,獲得了什麼。

  怎樣才夠新鮮?

  沒有電影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性愛之美是怎麼做到的。你可以開拓多少空間。《晚娘》用冰塊撫摸她光滑裸露的背部曲線,猶如冰火兩重天。《廊橋遺夢》看到了女主角偷看男主角洗澡時的激情。你可以看到清晨KISS足以衍生纏綿性愛。出門KISS,電話我愛你,可以看到許多經營激情的手段,學會怎麼開發自己,開發他。有豐富的想像力不夠,你還需借助電影的想像力。性愛有時特別需要新鮮感。

  學會了牽手與對望

  善於表達情感的西方電影告訴你,握緊雙手傳遞愛意,眼神交流化解誤解,親吻表示安慰……這是老夫老妻尤其得去習慣的,因為,相處久了,親吻拖手會變得彆扭,而情感的維繫就在不經意的拖手之中,甚至有時比性愛還要重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