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揭秘蔡依琳 魔幻美膚3咒語

唱片專輯銷售成績亮眼、外型也同樣受人矚目,更代言無數商品及知名彩妝,你或許跟我一樣好奇,她是如何兼顧這一切呢?透過3個魔幻咒語,一起進入Jolin的魔幻世界!

    徹底清潔+保養+清淡飲食

    成為全職藝人之後,工作壓力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Jolin的皮膚常常發出警訊。為了維持肌膚的最佳狀態,Jolin在繁忙的工作之餘,一定會抽空去護膚中心做臉,在家則是敷面膜、用復方精油保養品寶貝皮膚。

    魔幻美膚咒語一:

    魔法就是我有精油成分的深層按摩霜,每當我細細按摩的時候,我感覺自己的毛孔徹底潔淨,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靜,那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啊!

    方法:

    在卸妝、洗臉之後,輕輕地拍上精油化妝水,再塗一層淡淡的精油保濕乳液,如果還有力氣的話,就用我的米米武器——精油去角質磨砂膏,以畫圓的方式,由內而外,輕輕的按摩臉部。在這之前,最好再去泡個澡,點個熏香。哇!整個房間都是我最喜歡的香味耶!多迷人啊!整個人都放鬆,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魔幻美膚咒語二:

    其實我的保養,後來變得很簡單,我覺得那跟瞭解自己皮膚的真正需要,很有關係。

    皮膚的保養是由內而外開始,健康的肌膚一定是來自於一個健康的身體!所以,無論是睡眠或營養補充都很重要噢!

    營養補充:

    如果你因為工作忙碌,或因為經常外食,而不確定自己的飲食是不是夠均衡,那麼也許你可以跟我一樣,養成吃綜合維他命或營養品的習慣,當然我偶爾也會休息一下,一個星期吃個四五次就可以了。

    魔幻美膚咒語三:

    睡眠方面:

    1.睡前照鏡——對著鏡子反覆做出你自己認為最美好的表情——愉快的笑容,然後在歡樂的心境中入睡。美的表情將在你的大腦中留下印象,你就會成為真正的「睡美人」。

    2.音樂、牛奶——利用睡前的時間,聆聽音樂,使自己沉浸於音樂所營造的寧靜、柔美的意境,讓精神及肌膚都得到音樂的撫慰,並會增加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能力。

    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其豐富的鈣質和色胺酸可以放鬆肌肉,使全身產生舒適感,有利於入睡和解除疲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