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時尚潮流淡色衛生間設計

時尚、優雅是衛浴裝飾主旋律,淡色調仍是一個主要趨勢,它讓置身其中的人獲得最大的清潔和輕鬆,它保證貫通的視野就能給人疏朗暢快之感。設計師深諳此道,不按照通常的方式安排潔具位置,不循牆而建,於是,將盥洗盆安置在房間一角,解構尋常的衛浴間安排,同時也解放了使用者的精神束縛,在工作之餘,信手拈來一張坐墊便可享受到瑜伽所帶來的精神解放,衛浴間才成了名副其實的健康休閒之地。

鏡子下巧妙地遮掩了水管,並提供了擺放飾物的邊沿。整個設計佈局合理,整潔大方,如同窗外射入的陽光般舒適愜意。衛浴間的乾濕分離,早成共識。但其收納功能及方法選擇,卻人見仁智、不盡相同。浴室選擇向立體空間發展,效果自然是別具情調,值得借鑒。您是否也想像過自己能擁有一間如此豪華的浴室呢?玻璃鏡牆、滿天星式圓盤頂燈的選用,不僅拓展了空間,更增添了浴室的豪華氣派。其實,您也不妨試一下,並非要花費很多錢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