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水之密語深鎖修復配方試用報告1

整體評價:  推薦
氣味:  (3)分
效果:  (4)分

這次好快就收到yoka的資生堂水之密語深鎖修復配方洗護系列的試用裝。
之前頭髮燙染的時候,還用過資生堂的山茶花系列,覺得效果都不錯。我想這兩個系列的區別在於:山茶花是滋養修復,密語系列是水潤修復吧。
試用裝藍色水滴狀的包裝,體現了水之密語——水潤修復秀髮的重點。
打開包裝,一共有三面,第一面是產品的容量和價格的介紹;第二面是產品內容的介紹;最後也是這次的主角——水之密語的洗護系列試用裝——
試用裝的正背面,洗髮露和護髮素都各有12ml。就是,發覺這次的試用裝生產日期是08年的,沒有很『新鮮』,呵呵。
翻過背面就是公司信息。仔細閱讀了包裝說明,這次的試用裝是在國內分裝的,不知道和之前買的進口的在品質上會有區別嗎?
首先,先放上一張洗頭前的照片,可別給嚇著哦。
看得出來,本人的髮質非常粗硬,而且還是自然卷的,非常毛躁,怎麼所以不好的都集中到我頭上來了,呵呵。還是話不多說,開始試用最實際吧,好不好用事實說話。
一打開包裝,一股淡雅的花香隨之而至,應該是大多數女生都可以接受的味道。但是,男生就難說了,好在味道並不濃烈,洗過之後應該不太察覺。
用水充分打濕頭髮,洗髮露加水,泡沫挺豐富的;                      過程……;洗過兩遍之後,把頭髮搽到不滴水。接著上護髮素,輕柔的由上而下按摩頭髮,幫助毛鱗片閉合,最後沖水,搽干頭髮。這時,很多人都以為已經完成了,其實一定要在洗頭後馬上把頭髮吹乾,才算完成了所有步驟。因為,濕的頭發毛鱗片是打開的,這對於頭髮的健康是不利的,只有把頭髮吹乾了,毛鱗片閉合,所有的修復成分才會留在頭髮裡。摸著,覺得頭髮柔順了許多,而且看上去也毛毛躁躁的情況也有些許改善。
  洗髮後 護髮後
吹發、完成所有步驟後,可能相片效果比較差,但自己確實感覺到頭髮比較順滑了。
?我把它們裝到小罐裡,順便讓大家看看它們的質地
……我的頭髮是中長髮,而且發量是超多的。這次的洗護試用裝份量十足,我用了四次之多。而且,幾次下來,發覺洗頭和吹頭的過程中,掉落的頭髮好像有所減少。
       品質還是一如既往,這款洗護產品,對我來說,返購意願還是挺高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