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從PC中徹底卸載iTunes

如果想要將iPhone從3.X固件降級到2.X固件,那麼你需要將您電腦上的iTunes完全刪除並重新安裝7.5版本的iTunes,由於iTunes中涉及到多個相互依存的組件,因此請按照以下順序,在"控制面板"->"添加或刪除程序"中卸載iTunes和相關組件:
1、iTunes
2、QuickTime
3、Apple Software Update
4、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
5、Bonjour
6、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iTunes 9 或更高版本)
注意:如果卸載順序不同,或僅卸載某些組件,則可能會看到各種警告信息。完全卸載完畢iTunes及其組件後,請重啟電腦再進行其他操作。
刪除iTunes
註:從iTunes Store購買的歌曲或從CD導入的歌曲默認存在"我的音樂"文件夾中,刪除iTunes時不會同時刪除這些內容。
1、退出 iTunes。
2、從開始菜單設置中選取控制面板。
3、在"控制面板"中,打開"添加或刪除程序"。
4、從當前安裝的程序列表中選擇 iTunes,然後點按"刪除"。
5、當系統詢問是否要刪除 iTunes 時,選擇"是"。
6、卸載完成後,若提示您重新啟動電腦,請不要重新啟動。
7、如果在"添加或刪除程序"中列有其他的 iTunes 程序項,也請一併刪除。
8、另外,也請刪除"添加或刪除程序"中所有與已刪除的 iTunes 以相同方式列出的"iPod 更新程序"應用程序。
刪除 QuickTime
1、在"添加或刪除程序"。當前安裝的程序列表中選擇 QuickTime,然後點按"卸載"。
2、當系統詢問是否要刪除 QuickTime 時,點按"是"。
3、卸載完成後,若提示您重新啟動電腦,請不要重新啟動。
4、如果在"添加或刪除程序"中列有其他的 QuickTime 程序項,也請一併刪除。
刪除 Apple Software Update
1、在"添加或刪除程序"當前安裝的程序列表中選擇 Apple Software Update,然後點按"卸載"。
2、當系統詢問是否要刪除 Apple Software Update 時,點按"是"。
3、卸載完成後,若提示您重新啟動電腦,請不要重新啟動。
4、如果在"添加或刪除程序"中列有其他的 Apple Software Update 程序項,也請一併刪除。
刪除 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
1、在"添加或刪除程序"當前安裝的程序列表中選擇 Apple Mobile Device Services,然後點按"卸載"。
2、當系統詢問是否要刪除 Apple Mobile Device Services 時,點按"是"。
3、卸載完成後,若提示您重新啟動電腦,請不要重新啟動。
註:請勿手動刪除位於 C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pple 中的 Mobile Device Support 文件夾。按照上述步驟使用"添加或刪除程序"。
刪除 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iTunes 9 或更高版本)
1、在"添加或刪除程序"當前安裝的程序列表中選擇 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然後點按"卸載"。
2、當系統詢問是否要刪除 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 時,點按"是"。
3、卸載完成後,若提示您重新啟動電腦,請確定以上步驟中所有組件均已完全移除後,確定重啟電腦。
其他事項:
重啟電腦後,請轉到"我的文檔(My Documents)"->"我的音樂(My Music)"->"iTunes"目錄,並刪除該目錄下的iTunes Library.itl文件。
刪除該文件後您就可以下載並安裝iTunes7.5版本,並使用該版本iTunes將您的iPhone從3.X固件降級到2.X固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