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品嚐來自佛羅里達的「柚惑」

葡萄柚含有豐富的天然維生素C及大量其他營養成份,其他水果無可比擬,更被醫學界公認為最具食療效果的水果。



  好味健康、多汁的佛羅里達葡萄柚,它的產量不單佔全世界63%,高居第一,最令人讚漢不已的是它獨特的沁甜滋味,令人一試難忘,其他產地的葡萄柚實在無法比擬。佛州新鮮葡萄柚年產量平均約達200萬噸,其中,約有54%用於果汁製造,其餘葡萄柚則供應美國本土及歐亞市場新鮮食用,並深獲各國人士給予最高評價。豐盛的產量應歸功佛州自然環境,為柑橘提供優異的生長條件,加上佛州政府長期支持開發及研究,使其享譽國際。

  葡萄柚的品種,可分為有子及無子兩大類。以果肉顏色區分有白色、粉紅色及鮮紅色等三種,栽種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葡萄柚不論有子無子或任何顏色,它們的品質、甜度皆相同。葡萄柚是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項極為重要的農業,這裡不但擁有優越的生長環境,而佛羅里達州政府、該州州立大學及果農本身均不遺餘力,不斷從事研究及改革,因此,佛羅里達葡萄柚的品質早已在全球享有極高的評價。此外,它的甜度最佳,果汁含量最高,這些獨特優良品質是世界其他生產地區無法比擬的,其生產的新鮮葡萄柚及加工製造的100%純葡萄柚汁品質堪稱世界之最。

  預防感冒

  根據美國ROBERTH.WALDMAN博士的實驗研究發現,每天飲用葡萄柚汁的人,較少出現呼吸系統毛病,尤其是感冒、喉嚨干痛時,吃一粒新鮮葡萄柚或喝一杯100%純葡萄柚汁保證令您舒適自然。



  養顏美容

  根據實驗顯示,葡萄柚所含天然維生素P,能強化皮膚毛細孔功能,加速復原受傷的皮膚組織功能,對注重天然保養肌膚的女性而言,常吃葡萄柚最能符合「自然美」的原則。

  增強體質

  體內缺乏充足鈣及鐵質,往往導致女性身體不適。葡萄柚能幫助身體更容易吸收鈣及鐵質;同時,葡萄柚所含的天然葉酸,對於服用避孕藥或懷孕中的婦女們,有預防貧血症狀發生的功效。只要減少進食到果皮及果衣部分,便可更進一步品嚐到佛羅里達葡萄柚的滋味。

  預防高血壓、心臟病

  高血壓患者常利用藥物來排除體內多餘的鈉,但往往同時流失維護心臟、血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