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金炫光燦三維立體美型持久口紅(光透型)試用報å‘

整體評價:  力薦
持久度:  (5)分
氣味:  (5)分
質地:  (5)分
妝效:  (5)分

    在日本出差的時候,幾乎每個藥妝店都有金炫光燦的彩妝,但是那時我的注意力還集中在更為平價的KATE上面,於是對它視而不見。直到它進入中國市場,我才突然狂熱的長草了。相比它在中國的譯名,我更喜歡叫它「咖啡豆」,發音相近又很可愛。

    最近一個月,收了三塊眼影,水亮隔離和粉底液,加上在日本買的黃手雷,也算有它家不少東西了。但是唯有唇膏,每次面對一片相似又各不相同的色彩都覺得眼暈,在專櫃試嘴上的彩妝也怕不衛生,於是遲遲沒有下手唇膏。 後來YOKA上出現了咖啡豆唇膏的試用,我在第一時間就提交了申請,前天收到了試用裝,興奮得不得了,回家就開始研究用法。

    收到的是一個小卡片,正面是咖啡豆去年登陸中國時的廣告圖片。

    背面詳細標注了色號和規格,光透型和光艷型各3個色號,每個0.13g。日本製造。KANEBO旗下的很多品牌都是原裝進口,卻和日本幾乎沒有差價,我非常愛這一點~

    打開小卡片,原來唇膏藏在這裡,唇膏旁邊還有對應的眼影配色以及全部唇膏的色板。很適合彩妝菜鳥照葫蘆畫瓢。

    摘下唇膏盤,驚喜的發現背面還十分貼心的寫著使用這個色號的麻豆名字,這樣就更容易按圖索驥了!

    唇膏都是小星星形狀,超可愛~我實在很佩服能把試用裝都做得讓人捨不得用的設計者!上面兩排的三個顏色是光透型,下面的三個是光艷型。

    這張能看出光透比光艷要閃一些。

    背面看更明顯,尤其中間兩個顏色,有著非常細密的閃光顆粒。

    打開看更粉嫩了。

    連試用裝的裡面都畫上小星星!怎麼能這麼精緻漂亮啊~~~

    雖然有些捨不得,但試用還是必須的!先看看手上試色。因為沒有唇刷,我只好用了個眼影刷,很不專業的試色……

    為了容易辨別,在手上畫的順序和試用裝一致。

    不同角度,唇膏很水潤且帶閃,所以唇膏帶有偏光,從不同角度看顏色不太一樣,索性都發上來。

    這張沒反光,但是比實際顏色深了。

    最後是更加不專業的紙巾試色,真是有辱這美麗的唇膏了…..在紙巾上無法表現水水的感覺,但是最顯色。

    這兩天早上都在用咖啡豆的唇膏,為了配套,還搭配了跟麻豆一樣的眼影,下面上幾個很菜的真人。大眼袋的彩妝菜鳥,純粹為表現唇膏,大家嘴下留情。

    我的唇色深,有點發紫。到了冬天就特別乾燥,唇紋明顯,還起白皮,所以就成了現在紫裡泛著白的樣子。

    可怕真嘴。用了潤唇膏還是有深深的唇紋。

    最喜歡柴關幸,所以買了咖啡豆的2代03眼影。很喜歡這個綠色。按照卡片上標注的應該搭配光透BE-181。

    美麗的眼影和唇膏。

    沒有唇膏的妝容,是不是好像缺了點什麼。尤其是我這種膚色黃黑眼圈重的人,唇部太暗淡顯得氣色都不好了。

    不過在使用的時候才發現,光透確實如它的名字一樣太清透了,用眼影刷又不怎麼上色,對我來說遮蓋力實在不夠,根本遮不上我暗淡的唇色。不得已,最後先用了顏色最接近的光艷PK-232,然後疊加了光透,才算把唇色調整過來。

    完成圖,唇紋一掃而光,唇部顯得水水嫩嫩的。原有的唇色也蓋住了。閃光燈強的時候看起來很粉嫩。

    這張顏色又拍得深了,實際顏色在這兩張之間。色號並不是試用裝裡最粉嫩的,但我很喜歡這種略帶成熟感的顏色。

總結:

    雖然是唇膏,但不管在手上還是嘴上試用都感到令人驚異的水潤,堪比唇蜜。即使在唇部很干的情況下塗抹也非常均勻,能平滑唇紋。光透型較閃,遮蓋力不強,適合唇色淺的MM,我這樣的唇色需要先打底,或者乾脆就當唇蜜用,提亮效果很好。光艷型的遮蓋力就強得多了,能很好的調整原有唇色,而且水潤度沒有降低。這兩天用下來感覺持久度也不錯,不是那麼容易掉。我已經決定入手RD-168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