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正確噓噓可防病

蹲位排尿最好。對於男性來說,若能像女性那樣改為下蹲式排尿,可使你少受癌症之害。原來蹲位排尿會引起一系列肌肉運動及相關反射,加速腸內廢物清除,縮短糞便在腸道內停留時間,從而保護腸黏膜少受致癌物的毒害。有關調查資料表明,下蹲排尿男性患癌率較站立排尿男性低44%,這也是習慣取蹲位的印度男子腸癌發病率較低的奧秘之一。

  一小時排一次。人何時排尿,多久排尿,沒有一定之規。習慣的做法是,有尿感就如廁。不過,現在有了說法,如果你不想成為膀胱癌患者,你就應聽聽醫學家的告誡:每小時排尿一次,不管有無尿意(男女都應遵從)。因為膀胱患癌的可能性和尿液在膀胱滯留時間成正比。原來尿液中有一種可以致癌的化學物質,此物質可侵害膀胱的肌肉纖維,破壞其細胞,促發癌變。

  巧排餘尿。尿液若排不盡,易於誘發尿路感染,成為患病的一大禍根。解決的辦法,一是解完小便後,用手指在陰囊與肛門之間的會陰部位按壓幾下,這樣不僅可以排出餘尿,而且對防止前列腺炎頗多好處;二是勤做提肛動作,增強會陰部肌肉和尿道肌肉的收縮力,促使殘餘尿液儘快排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