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3位小圓臉女星的性感妝容

不管是不是在自己的身邊,我們也經常能在電視裡聽到,某某某明星又去整容啦,因為她的臉變尖了變小了,變成了標準的瓜子臉!為什麼大家都愛瓜子臉呢?其實好像還有蠻多人跟小編一樣,是對小圓臉情有獨鍾的呢!我們就拿以下要出現的幾位大明星來說吧~小圓臉的可塑性可高可高了,能時而性感時而又可愛,這點瓜子臉可就很難做到哦!不要再時時刻刻想著怎麼瘦臉啦!其實現在的你就很PP哦!

  可愛圓臉1號:林依晨

  



  林依晨

  說到圓臉就不得不提林依晨MM,林MM因為從主演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系列而獲得了極高的人氣。依晨胖嘟嘟的圓臉和湘琴的性格超搭,對於詮釋她主演的角色,這張可愛的圓臉可起到不小的作用哦。

  可愛圓臉2號:阿SA

  



  阿SA

  阿SA的小圓臉也是很討人喜歡的。特別是搭配上各種短髮髮型的她,給人的感覺都是那麼的親切和精神!不過當然啦,這也和她那讓人羨慕滴瘦瘦身材是分不開的哦。

  可愛圓臉3號:張含韻

  



  張含韻

  張含韻從超女橫空出世直到現在都稱自己為baby張,她的這張臉也對得起自己這個稱號,高人氣與她可愛的面龐分不開,你能說當時你看到這張臉的時候不會忍不住喜歡上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