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iPhone的日常使用操作技巧

操作技巧
1、普通關機:長時間按住Power,直到出現出現「滑動滑塊關機」。
2、強制關機:先按住Home不放,然後長時間按住Power,幾秒鐘後iPhone會全部黑下來,實現強制關機。此方法適用系統桌面故障的情況。
3、恢復模式:先任何一種方式關機,然後在關機狀態按住Home不放,再按住Power開機,開機出現蘋果後放開Power,不要放開Home,直到出現電纜連接的圖樣即可。
4、更換SIM:為了安全先關機。準備曲別針,拉直一段,順著上面小孔按下去,直到SIM槽彈出即可。放入SIM在卡槽中,然後按進去即可使用。
5、通過iTunes恢復或更新:在iTunes的界面上,一定要按住Shift按鍵選擇恢復和更新,才能選擇指定版本,很重要。但你需要預先下載指定版本的ROM存在在硬盤上。
6、放大鏡:當輸入錯誤需要改正時,你只需把手指放在輸入內容上稍等,即可出現一個放大鏡,然後輕輕一動手指即可獲得精確的光標位置。
7、跳到網頁頂端:上網時,點擊屏幕上面的信息條即可回到瀏覽器頂端。跳到最下面,我還不知道怎麼辦。
8、來電關閉鈴聲:通常來電不想接聽,但又不想掛斷,您可以在響鈴的時候按下Power鍵或者調整音量的下鍵都可以,這是鈴聲關閉了,對方還聽到的是鈴聲,這樣有禮貌一些。
9、中英文輸入法切換:按那個地球切換,有些時候沒有地球,只有123標誌,按123的右側也同樣有效。
10、Safari自適應表格寬度:這是一個比較重要的瀏覽器功能,如果你的網頁有幾個表格構成,只要你點擊列表位置就可以自動按照這個表格的寬度調整的滿屏,非常舒服,不用你兩個手指拉來拉去的。
11、節省EDGE網絡流量:由於Safari可以直接、快速的打開HTML文檔,你可能不注意流量問題。我們國內的網站為了美觀通常使用了大量的修飾部分,WEB網站的網頁要比WAP網站的網頁大數十倍,所以上網要養成用Back的習慣,不要通過網頁的按鈕導航。另外,看到自己需要的東西後要迅速點擊X來停止下載不必要的網頁部分。還好Safari不支持Flash,否則Flash的體積會讓你破產的。
12、用耳機接聽電話方法:使用耳機接聽電話只要按右耳耳機下面的話筒就可以,這個話筒集成了話筒和接聽按鈕的功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