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自製美白面膜

淘米水洗臉
每天淘米的時候,留下初次和第二次的淘米水,讓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來洗臉,臉色可變白而細膩.這種淘米水更適合油性朋友使用,因為用它洗臉後,面部不會再過分的光亮,.注意,用淘米水洗臉後,再用之3倍的水洗淨.

牛奶塗臉
將喝完的牛奶的奶瓶或奶袋中滴入幾滴清水,搖勻之後倒入手掌上,塗拭臉部,塗後5----6分鐘再用清水洗淨.此法若長久,臉部便會日漸白嫩,若是洗澡後使用更為有效,

美白面膜
材料:全脂鮮奶1杯、雞蛋清2個,化妝棉數片。
製作:洗臉後,先將蛋清和鮮奶混和,再將化妝棉蘸濕或直接將化妝棉浸進牛奶中,然後敷在臉上,待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臉即可。
功效:牛奶和蛋清均具有美白和收緊皮膚的功效,特別適合膚色暗黃和毛孔較粗大的女士使用。同時,它能為干性肌膚提供充足的滋潤補給,如清早上班前敷在眼上,還可消除眼部浮腫。

自製祛斑美白面膜可用一小匙蜂蜜,適量的麵粉或珍珠粉,一顆維他命E膠丸的油體,一片維他命B3的粉末(維他命E和維他命B3藥店有售)混合攪拌均勻,敷在臉上和脖頸等處的皮膚上。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塗上含水量較多的護膚品即可。

牛奶膜:用牛奶摻入雞蛋清,或配用雞蛋黃調勻,塗面15分鐘,對中性皮膚的保養效果尤佳。只須堅持3個月,你的容顏便會煥然一新。

蜂蜜蛋白膜:新鮮雞蛋5枚,蜂蜜1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將此膜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皮膚細胞,促進血液循環。

漂白面膜 在精麥粉或高嶺土粉中加入稀釋的雙氧水(即雙氧水中加入3—4倍的潔淨水)調成糊狀,塗敷在雀斑、黃褐斑和色素沉積的部位,但要注意眉毛和頭髮邊緣處應先塗點油脂,以使面膜不致粘著這些地方,面膜晾乾後即可洗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