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別克英朗XT推1.6L自動時尚型 售14.99萬

4月2日,上海通用汽車宣佈全新推出別克英朗XT 1.6L自動時尚型,搭載S6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並提供淺色和黑色兩種內飾選擇,市場售價14.99萬元。1.6L自動時尚型的推出令英朗XT的產品型譜更為完善。至此,英朗XT的1.6L車型「文武齊備」,既可體驗5速手動擋自如隨心的操控樂趣,又有平順舒適的自動擋選擇。



  新推出的英朗XT 1.6L自動時尚型擁有該系列產品共有的出眾優勢,包括兼顧操控與舒適的高性能歐洲運動底盤和瓦特連桿創新懸掛系統,具有精準紮實的歐風操控個性。它搭載高效節能的1.6L Eco智能發動機,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50Nm,等速百公里油耗僅6.0L,充分兼顧強勁動力與燃油經濟性的平衡。這款發動機搭配先進的S6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換擋平順,響應快速。此外,該款車型齊全配置了ABS四輪獨立防抱死系統、EBD電子制動力分配系統、CBC彎道制動控制系統和EDC發動機阻力矩控制系統等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讓享受駕駛樂趣更有信心保障。


  別克英朗XT 系列產品在今年1月底推向市場後,市場銷量迅速攀升。兩個多月的時間共銷售8,360輛,其中,3月份英朗XT銷量達4,118輛,奠定這款五門轎跑車在中級車高端細分市場的領先地位。根據消費者的反饋,五門轎跑設計、強勁動力與精準操控成為他們選擇英朗XT最重要的因素。目前已擁有搭載1.6T渦輪增壓發動機和1.8L、1.6L Eco智能發動機6款車型的別克英朗XT,將繼續在市場上領創五門轎跑新潮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