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驚艷!2011款MINI Cooper

2011款MINI Countryman已經過時了,儘管2011款MINI Cooper家族不會有太多的機械上的大整改,但仍舊會進行小改款。

  現在大家看到的就是2011款的MINI Cooper(至於Cooper S和JCW的版本則會在稍後奉上),當然能夠看到這款車要多虧了我們來自於Bigblogg的朋友。在上個星期的時候我們真真切切的看過了Cooper S,而這個星期,也就是我們在此展現的就不是什麼無偽裝諜照了,而是真真正正來自於官方的圖片,車身染成了辣椒紅,車頭燈和尾燈兩個主要的照明部分都依舊採用了一貫的Mini風格設定,車子的前臉則更加毫無疑問的是一款經典Cooper的樣子。Mini的R56 Cooper,R55 Clubman和R57 Cooper敞篷車都會採用同樣的前臉設計,不過尾部就會各有千秋。



  細心的買家不難看出,車身前部的保險槓下方的進氣口進行了從新設計,不過霧燈造型並未改變,在車輛尾部的線條變化十分細微。在車輛內部,中控台和儀表盤會有一些小的變化。當然了,煥然一新的還包括了車子的發動機,輪轂,更加舒適的駕駛感,新款的外觀色彩(從內到外)和各種配件套裝。到目前為止,整個外觀還是讓我們滿意的,值得大家花上一點時間去等待新款MINI的到來。

  Cooper經過改良的1.6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將會升級,達到最大輸出功率122馬力的表現。沒錯,這樣的進步的確只是一點點,然而在表面數字微微提升之下的是一系列的改動。包括採用了修正過的油泵,能根據發動機的需要夠調節壓強和容量(之前的這一部件只能調節發動機的速度),如此一來,車子的油耗就有了3個百分點的降低,並且可以使得整個系統在氣溫較低的時候實現加熱快。



  關於車子的油耗部分官方還沒有確切的數字,但是應該會比現行版本要高2英里每加侖左右。2011款MINI還會裝備能夠轉向的氙氣車頭燈,可以調節的以便停車的側面後視鏡。至於其他的一些細節上的改變,估計要等到下周才能知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