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愛國者E819綜述介紹

愛國者E819的外觀黑白分明,乳白色的機身,正面由一塊黑色的亞克力面板覆蓋,面板的正中就是2.8英吋640×480分辨率的「特麗屏」。 從整體來看,E819的外觀設計非常簡潔,必不可少的各種操作按鈕被分佈到了機身四周的側面,正面只有左、右兩個觸摸按鈕以及中間的播放/暫停按鈕。這樣的設計顯得E819外觀的整體感比較強。愛國者E819  愛國者MP-E819選用了新的視頻解碼方案,君正芯片讓E819可以直接支持RM、RMVB、FLV、AVI(DivX/XviD)、MPG/MPEG(MPEG1)、WMV、VOB、3PG、MP4、DAT、ASF等格式的網絡下載電影播放,視頻續航時間長達7小時。支持RMVB、AVI等格式視頻直播,帶有甩動感應換歌技術。MP-E819採用大背腔體內置立體聲雙揚聲器,正面設有靈敏度很適當的觸摸按鍵和機械按鍵配合操作,鎖鍵盤能有效防止誤操作。機身小巧,尺寸僅為77×66×14mm,重約約99g,握持手感良好。   除此之外,愛國者E819新推出的Vcan功能,一年365天,每天免費提供特製視頻節目,內容涉及電影、旅遊、體育等八大類,每天都有新鮮的視頻節目免費提供,讓您的生活每天都是新的。當然,這款產品還考慮到了用戶的全方位需要,擁有更多擴展功能,支持FM收音且支持FM內錄,隨時捕捉最新信息;電子書閱讀,並可加載書籤;數碼錄音;圖片瀏覽等等,可作「收音機」、「錄音筆」、「圖書瀏覽器」、「Mini數碼相框」使用,隨時隨地辦公、娛樂、學習都不誤。
參數
  外觀設計   外形特點 採用時尚人性化的觸摸按鍵操作,手感舒服便攜   外形尺寸 77mm×66mm×14mm(長×寬×厚)   產品重量 約99g(含鋰電池)   顯示系統   屏幕尺寸 2.8英吋   屏幕色彩 1670萬色   屏幕材質 LTPS   其他描述 採用時尚人性化的觸摸按鍵操   視頻性能   視頻格式 支持RM、RMVB、DAT、AVI(DivX/XviD)、MPG、MPEG、FLV視頻播放   圖片瀏覽格式 JPG/JPEG/BMP/GIF   音頻性能   設計類型 收錄放   音樂格式 MP3(MPEG1.0 Layer3)、WMA、APE、FLAC   錄音性能 MP3   FM收音調頻 76MHz-108MHz   頻率範圍 20-20000   文本閱讀   電子書閱覽 TXT   歌詞同步 支持LRC格式歌詞同步   電池功耗   電池類型 鋰聚合物電池1000mA   續航時間 音頻:大約11小時播放時間   視頻:大約7小時播放時間   系統/接口   操作系統 Windows2000/XP   接口方式 Mini USB2.0   存儲性能   存儲介質 閃存式   存儲容量 8GB   擴容卡槽 Micro SD卡   其他性能   其他特點 採用大背腔體立體聲雙揚聲器,功率可達2瓦,外放效果超強震撼   採用獨特的甩動搖感技術,在聽音樂時,只需要輕輕一甩動產品,就可以享受下一首音樂,不需要手動調節,方便快捷的享受自己喜歡的音樂   支持微軟DRM數字版權保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