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營造地中海風格氛圍

風格特點:具有浪漫主義氣質的地中海文明一直在很多人心中都蒙著一層神秘的面紗,給人一種古老而遙遠的感覺。   家居特徵:地中海風格傢俱帶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陽光、海岸、藍天,彷彿沐浴在夏日海岸明媚的氣息裡。   配飾特徵:地中海風格具有獨特的裝飾方式 。在構造了基本空間形態後,地中海風格的裝飾手法也有很鮮明的特徵。
把家裝成地中海風格
  地中海風格就是浪漫的象徵,風景旅遊勝地的象徵。是浪漫愛情與大自然結合的體現。怎樣把自己的愛窩裝成這種風格呢!   第一:肯定是要買這樣的家居飾品,不是買一個,而是買一類。   第二:按照你和你愛人喜歡的風格來裝修,現在物品都是地中海風格的,怎麼裝都不會失去這種風格。只要你們喜歡,可以把地中海的氣息帶到宮殿,帶到田園,帶到現代,帶到古老的東方文明。   第三:不管怎麼裝,那些現代的電器還是回不到自然中去!教你一個方法,那就是買傢俱時,買些原木的,能把這些鑲嵌進去的!再裝飾下,那就完美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