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狂掀Diamond風潮 昂達VX353上市118元

從時尚VX3系列首款產品VX313開始,國內數碼巨頭昂達電子就一直專注於MP3外觀與音質的研發,多款產品都得到了消費者的一致好評。近日,昂達時尚MP3系列新作Music Diamond VX353正式上市。它將目前最為潮流的「鑽石光芒」元素融入其中,展現出一種高貴而不失時尚的奇特魅力。同時,它也秉承了昂達時尚MP3的超值性價比,118元/2GB的售價必將得到愛好音樂的時尚青年全力追捧,MP3新一輪時尚風潮來襲。




融入全新「鑽石」風尚,延續時尚MP3熱潮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一句經典的廣告詞語代表了鑽石的高貴、永恆。作為MP3中最為重要的主體,音樂也是一種永恆。新品昂達Music Diamond VX353將時尚外觀與永恆音質兩者巧妙的融合為一體,並源自國際頂級設計公司與模具製造商的傾力打造,簡潔、通透,「鑽石」外觀更顯高貴,處處閃耀著奪目的光芒。




獨特個性體現,最佳時尚佩戴點綴

    與昂達前幾款時尚MP3精品一樣,昂達VX353也是時尚最佳的點綴流行飾品。鑽石稜角表明手感十足,配以拉絲工藝的金屬機身,時尚感十足。超輕、超薄的機身體積,讓你不會感到絲毫不便,可以輕易隨身攜帶,甚至放置在胸前,配以炫目十足的鏈帶,更顯獨特魅力。現在黑色與白色版本可以供消費者選擇,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進行選擇。
聆聽最純正的音樂,操作直觀簡單

    只要最為純正簡單的音樂,昂達VX353支持MP3、WMA、WAV音樂文件,頂級音質表現始終如一,完美詮釋每一首震撼、動人音樂所帶來心情變化。順序循環、隨機循環播放模式切換,人性化十足。VX353操作便利,按鍵主要集中在機器正面,開始/暫停、音量+/-、歌曲前後選擇清晰明瞭,無論你在逛街、坐車還是在做任何事情,不用轉移注意力就可以播放、控制你的音樂。時尚呼吸燈的應用,可以更好的進行操作。




高速USB充電,超長10小時播放

    高速USB2.0傳輸,更快獲得資源融入,也可以當做高速U盤使用。在接入瞬間還將自動進行充電,待充電完成後,玲瓏的小巧身材竟可播放長達10小時的音樂播放,是專門為短途旅行、週末郊遊或者聆聽大量音樂人們所準備的必備品。VX353 2GB的存儲容量高達,給你充足的空間存放自己喜愛的音樂,以標準MP3歌曲(約4分鐘長度,128Kbps MP3編碼歌曲計算)為基礎,可以存儲高達500首高品質歌曲,讓你將喜歡的海量音樂隨身攜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