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番瀉葉蜂蜜茶令你顏面光鮮

節日期間,袁媛和朋友一起吃了幾次美味羊肉窩,最近幾天,她感到體內十分燥熱,臉色緋紅,兩腮如像西藏「高原紅」,T型部位「冒」出幾粒「青春咖喱豆」,使袁媛感到十分窘迫,而且由於便秘,口氣也不清爽,害得她面對客戶也不敢多說話。


  接到袁媛的電話,我告訴她,自己也曾遇到過類似的尷尬,能理解她的感受。它可算一個不大不小的女人通病。說它小,因為它不算大病,不需要去醫院就診,說它大,是因為它會減弱女性的魅力,甚至影響女性的自我洞察力,若不加改善,或許會令女性顯得邋遢,久而久之,便失去自信,真的變成一個醜女人。


  我想起一個偏方———番瀉葉蜂蜜茶。平時遇到體內熱氣,大便結燥,口氣混濁,可將番瀉葉代茶飲用,一天可見效果。此方操作簡單,所需材料,藥方均可買到。


  材料:番瀉葉,蜂蜜


  步驟:


  1、將番瀉葉過水,清洗乾淨。


  2、將番瀉葉放入茶盅,衝入滾開水。


  3、待茶水溫熱時,再加入適量蜂蜜。攪勻,即可入口。


  小叮嚀:番瀉葉蜂蜜茶可去腸熱,可謂燥熱食物的「剋星」。但需要注意一點,番瀉葉的份量千萬不可過多,否則,會令你拉肚子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