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喬布斯將出席今年的 D: All Things Digital 峰會

本週二 Valleywag(硅谷閒話)報道稱,喬布斯已經「暫時同意」出席將於今年 6 月份舉辦的 D: All Things Digital Conference ,後者是《華爾街日報》旗下數碼科技網站 All Things Digital 主辦的每年一次的科技和媒體界的高峰會議。

2007 年喬布斯曾與比爾·蓋茨一起作為第 5 屆 D Conference(D5)的首席嘉賓出席該峰會,暢談蘋果和微軟之間的恩怨情仇。

如 果喬布斯答應再次出席今年的 D Conference 峰會,或許不僅能說明他的身體狀態已經越來越好了,而且他現在似乎比從前更願意就公司的各個方面與他人進行辯論,就像他越來越喜歡親自回復用戶的電子郵件 一樣。

不過,今年 6 月份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也被寄予厚望,第四代 iPhone 和新一代 iPhone OS 4.0 操作系統將於屆時發佈。喬布斯會有一個忙碌的夏天,或許這也是他「暫時答應」的原因吧。

無論如何,D Conference 這樣的會議如果喬布斯能出席,總會給我們帶來一些額外的精彩和故事,期待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