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iPod nano

在2005年9月7日,蘋果電腦發佈iPod mini的繼任者,iPod nano。用閃存代替了硬盤,iPod nano是0.27英吋(0.685厘米)厚,1.5盎司(42克)重,體積比前輩小了62%。它使用32768色屏幕,能顯示照片,並通過USB2.0與電腦連接。耳機插口放在底部。它保留了標準30針的底座連接口,以兼容第三方周邊。這是首部不能使用火線連線與任何PC(Windows或Mac)同步的iPod。
  iPod nano在iPod操作系統中增加了多項新功能,包括新增的世界時鐘、秒錶和屏幕鎖功能。在世界時鐘裡,用戶可以為世界上的城市設置時間,並為每個時區設定鬧鐘。時鐘可以自動調整夏令時。秒錶功能允許用戶在點擊按鍵是開始計時,點擊另一個按鍵就停止。還有一個按鍵計算單獨的圈。nano能保存用戶用秒錶記錄的多個時間,讓用戶可以對比不同的時間。屏幕鎖功能讓用戶為他們的iPod設置4位數字的密碼,當屏幕鎖被啟動時,唯一能按的是前進和後退鍵。音量控制用來輸入密碼的數字。
  在2006年2月7日時,蘋果電腦推出了1GB容量的iPod nano,售價為149美元iPod nano同時有白色和黑色,包括1GB、2GB和4GB的容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