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10條最管用美容法

1.變成俏臀佳人

  想要讓下垂的臀部恢復彈性嗎?將海鹽沐浴乳均勻塗抹到臀部,用手指夾住贅肉由下而上捏揉,來回20次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經常這樣做,效果會非常不錯!

  2.隔夜茶能增長睫毛

  將喝剩的茶水晾涼,在睡前或隔天清晨,利用棉花棒沾濕眼睫毛,可達到增長睫毛的功效,趕快試試吧!保證是最價又經濟的「睫毛增長液」,如將使用後的茶包,熱熱地敷在眼部,也能去掉黑眼圈!

  3.橡皮筋是剪指甲好幫手

  剪指甲時指甲很容易掉滿地,如果將一支牙籤繞滿橡皮筋塞入在指甲剪刀口內,指甲就會附著在橡皮筋上,不會掉得滿地都是了。

  4.鞋子保養有術

  換季要將鞋子收藏一段時間不穿,先用鞋刷將鞋子刷乾淨,均勻多塗一些皮革保養油或鞋油,然後在鞋子內塞入報紙,裝入鞋盒內再放入幾包乾燥劑,可以讓心愛的鞋鞋免於變硬或發霉。

  5.保養有術吹氣球減肥法

  說到減肥大家都知道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持續的運動,不過大部份的美眉都懶得動,其實光是吹氣球這樣簡單的動作也可以減肥!每天吹50個氣球消耗的體脂肪跟跑步10分鐘是一樣的!很神奇吧,要減肥就每天試試看!

  6.增胖的小秘方

  太瘦想增胖?將牛奶與養樂多大約是3:2的比例混合,然後馬上喝掉!記住,不要放置過久,否則會有發酵後的濃濃沉澱物,每天喝個幾次,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成功增胖體驗!

  7.不再有臭腳ㄚ

  放學後或下班後腳丫臭死人嗎?將已勾破不穿的絲襪,截取一段,內置入小蘇打粉,可消除鞋中的異味,襪子和腳丫也不再會臭臭了啦﹗

  8.除濕靠木炭

  你的衣櫥衣服摸起來常常覺得潮濕嗎?妳可以用報紙把木炭包起來,放在衣櫥裡就可以當除濕機除濕使用了。

  9.變成平腹美少女

  別再為肚子那塊令你傷心的贅肉怨歎了!趕緊將海鹽沐浴乳塗抹在腹部用力推摩到發熱,接著用保鮮膜包好,30分鐘後用溫水沖洗。經常如此做,史上最迷人的肚皮就會誕生了!

  10.減肥妙招

  先將一茶匙的綠茶粉用溫水調勻,再倒入養樂多或優酪乳混合食用,尤其三餐飯後食用效果更佳,不但可養顏美容助消化,還可達到減肥的效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