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飛利浦GoGearMix 簡介

目前多數數碼播放器廠商都在力推大屏幕、超低價的MP4產品,而擁有高音質表現的純音樂MP3播放器似乎已經被人們遺忘在了某個角落,在業界擁有好音質MP3的飛利浦,在聲音方面總有著不俗的表現,飛利浦Mix不僅擁有直插式外型設計,而且支持APE和FLAC雙無損音樂播放,具備通過升級,估計會支持「飛聲音效」的潛力,超低的售價也吸引了不少消費者的眼球。隨著MIX2的研發,MIX將會被淘汰,這也是MIX會不會加入飛聲的關鍵了。   Mix外觀
外觀設計
  飛利浦新品Mix屬於一款便攜性優秀的純音頻機型,有黑、白、粉三種顏色機身。它的正面使用了一塊1.1英吋的OLED屏幕。在屏幕左側嵌有飛利浦的金屬英文LOGO。屏幕右側有四項按鈕控制盤。分別掌管返回,播放/停止,上,下。鍵盤區域採用凹槽設計,具有人體工學上的考慮,按上去更加舒適方便。機身側部使用銀色合成塑料封鑄。側部上方設置有MIC,音量調節,重啟,鎖鍵盤與開機鍵。   底部側面設有3.5mm的耳機口,與USB伸縮按鍵。只需沿正確方向推出USB插口,就可以直接插入電腦進行數據轉換。Mix的背部也採用白色設計,左側設有一個掛繩處,背部印有產品相關數據信息,別的再無其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