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Apple發佈第5代shuffle,更小、更大、會說話

全新的iPod shuffle非常小巧精緻,只有上一代shuffle的一半大小。外觀設計則延續了蘋果一貫的簡約風格,這次更是連機身上的控制按鈕都省掉了!

讓你無語的小巧!
         
外部只保留了一個撥鈕控制

而播放控制則依靠配套的耳機線控實現:
分為上中下三個控制鍵位,通過輕按、雙按或長按等不同操作可以實現不同的功能。

雖然如此小巧,但新一代的shuffle並沒有在容量和功能上打折扣。事實上,新一代的iPod shuffle有4GB的容量,並加入了一項新的功能:VoiceOver。

VoiceOver功能使得shuffle可以以語音告訴你目前正在播放的歌曲名和演唱者或者讀出儲存在shuffle內的播放列表名字供你選擇。
目前VoiceOver支持14種不同的語言,其中包括中文(普通話)、英文和日文。

技術規格:
高度:45.2 毫米(1.8 英吋)
寬度:17.5 毫米(0.7 英吋)
厚度:7.8 毫米(0.3 英吋)含背夾
實際體積:4,326 立方毫米(0.26 立方英吋)
重量:10.7 克
電池續航:10小時
容量:4GB閃存

目前第5代shuffle有黑色和白色兩種機身顏色可供選擇,官方的報價為79美刀或618人民幣。
返回列表